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Dry爆胡定欣牛一 袁偉豪陳山聰獻身到賀 __,山聰,胡定欣,定欣,袁偉豪,陳山聰,

定欣牛一唔怕Dry,因為有三猛男相伴!視后胡定欣昨日(9日)36歲牛一,「胡說八道會」一班姊妹為她送驚喜,昨晚大班好友更在酒店舉行六十年代主題的懷舊主 ...


定欣牛一唔怕Dry,因為有三猛男相伴!


視后胡定欣昨日(9日)36歲牛一,「胡說八道會」一班姊妹為她送驚喜,昨晚大班好友更在酒店舉行六十年代主題的懷舊主題派對,為「Dry爆」壽星女慶生。定欣完成記者會後,則先到附近髮型屋整頭扮靚再換色紫色晚裝,約七時許便到酒店。

雖然未有真命天子現身,但定欣卻得三名猛男袁偉豪﹑陳山聰和單立文到賀,問到送了甚麼禮物?袁偉豪笑說:「我咪帶咗自己嚟囉!(點慶祝?)都係食飯」而另外兩位姊妹胡杏兒和胡蓓蔚則帶了兩袋禮物到賀,未有受訪。準備了香薰肥皂作禮物的林夏薇及忙於開工的梁烈唯,亦於較晚時間到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