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繞場壹週EP1.2】真係有臥底港姐 陳法蓉鍊贏內定冠軍翁慧德 __,陳法蓉,港姐,

葉Fun︰「我記得Monica那一屆,你跟翁慧德是頂頭大熱?」陳法蓉︰「其實她比我熱門。當時很多雜誌報紙都說她是內定冠軍。當時都有很多人講這個內定是怎 ...


葉Fun ︰「我記得Monica那一屆,你跟翁慧德是頂頭大熱?」

陳法蓉 ︰「其實她比我熱門。當時很多雜誌報紙都說她是內定冠軍。當時都有很多人講這個內定是怎樣,其實我都看到是這樣寫的,但最後都是我奪得冠軍﹗」

葉Fun ︰「可能她在準決賽一下子取得兩個獎,一個是最上鏡,一個是泳衣演繹獎。」

莫可欣︰「她當時又真是特別優秀,又特別高又突出,確是很搶眼。」

葉Fun ︰「當時都覺得自己拿不到冠軍都會坐亞望冠吧﹗」

陳法蓉 ︰「那時我覺得張曼玉、李美鳳都是亞軍來的 ,我會覺得我可能都會奪得亞軍﹗所以我有去看會有什麼獎品,當時大會宣佈亞軍是……不是我…… 」

葉Fun ︰「你預備已經行出去?但你那時已經得了一個獎行了出去。」

陳法蓉 ︰「所以就說睇機位﹗我攞了一個獎《國際親善小姐》,我站在這個位置,跟住那個攝影機呢︰今屆香港小姐冠軍是……站了在我前面呀﹗然後我就想你站在我前面? 陳法蓉﹗哇﹗還不是我,再走出來,我直情見到有燈着,

在讀出我名字前我已經看到盞燈着了。那麼我就知道應該……」

莫可欣︰「應該沒錯了﹗」

陳法蓉 ︰「因為我零零舍舍已經站開了,所以我又會即刻知道。呀﹗原來是我。」

葉Fun ︰「當年是有選美俏臥底,週刊會支薪水派一個女仔去參加。」

陳法蓉 ︰「他們不是給錢請人去打工。但我聽聞他們會給錢幫這個女仔裝身,教她化妝和儀態(即是務求令她入圍),提高一些水準,令她可以入到圍。」

相關連結︰

【繞場壹週EP1.1】陳法蓉私自剪髮俾人鬧 莫可欣賽前12小時嗌退選

http://bit.ly/2epOOub

【繞場壹週EP1.3】莫可欣嫲嫲報夢叫參選 陳法蓉驚有胃癌會後悔

http://bit.ly/2gpB0Rc

【選美達人是這樣練成】由細煲選美到大 70後姿整男變身選美總監

http://bit.ly/2wsWB2r

【多圖】五十歲陳法蓉仍然單身 《賭俠》龍九最經典

http://bit.ly/2xD05Ql

【多圖】莫可欣嫁到方中信 葡萄死一班港女

http://bit.ly/2wpiMbm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