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G.E.M.太原巡唱延期到明年 粉絲鬧爆 __,G.E.M.,G.E.M,鄧紫棋,

G.E.M.太原巡唱延期至明年5月19日舉行。歌手鄧紫棋(G.E.M.)原定於9月9日會在山西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QueenofHearts世界巡迴演 ...


G.E.M.太原巡唱延期至明年5月19日舉行。


歌手鄧紫棋(G.E.M.)原定於9月9日會在山西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太原站》,但主辦單位在8月中突然在微博宣布演唱會將延期至明年5月19日舉行,但未有透露原因,只謂對歌迷造成不便及困擾致歉,並在9月至12月期間,為延期未能睇騷的歌迷安排退票手續。消息一出大批歌迷即在主辦方的微博留言大呻延得太久,亦傷心延期去不到,亦有歌迷叫主辦交出合理解釋,大鬧誰來賠償其幾千元的機票及酒店錢,更有人謂想「脫粉」。但亦有忠粉力撐G.E.M.,表示延期仍然會支持,亦認為延期不關她事,只是主辦方處理不好。

有歌迷猜測延期這麼久可能是因G.E.M.要擔任綜藝節目的固定嘉賓,亦有歌迷指台灣天團五月天原定8月尾的瀋陽演唱會亦突然延期至明年5月尾,事有湊巧。對於太原站延期一事,G.E.M.經理人公司回覆東網說:「我們是收到主辦通知太原站須延期舉行,原因是場地問題。現在盡力幫助今次受影響歌迷爭取合理賠償及安排退票事宜。至於延期至明年,因為G.E.M.的巡演檔期及通告已排滿,最快至明年5月才有合適檔期舉行演唱會。」另外,G.E.M.舉行重慶站巡唱後,將會返回香港紅館開騷,9月尾至10月初會在澳洲開騷,11月尾就會在內地鄭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