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一跌即碎】iP8入手唔夠半日跌成咁 兩岸苦主網上呻慘 __,

當新買手機,每個人都會珍而重之。不過意外難避,中港台昨日首天開賣蘋果iPhone8,今天凌晨就傳出有網友跌爛了手上的iPhone8。一名台灣網友在台大 ...


當新買手機,每個人都會珍而重之。不過意外難避,中港台昨日首天開賣蘋果iPhone 8,今天凌晨就傳出有網友跌爛了手上的iPhone 8。

一名台灣網友在台大討論區「批踢踢」(PTT)貼文,指昨天下班即去買來一部全新iPhone 8(台灣售價為2.55萬至3.09萬新台幣;約6,700至8,100港元),接着晚上到健身室運動。沒想到,新手機竟從運動褲內跌下地面。「慘案」發生後,手機機背面完好,惟正面玻璃卻爆裂「面目全非」。

許多網友留言:「好慘」、「幫QQ」、「好慘幫QQ,記得好像5千多」、「正面着地?這麼不耐摔?」「為甚麼可以碎成這樣?怎麼掉的」、「賀!全台第一摔?」還有網友說:「加修理費夠買iPhone X了」。

內地網民也今日陸續在微博展示iPhone 8被意外摔碎的「戰績」。網友「一少年錦」昨日深夜11時15分發文:「iPhone 8連爆屏都如此藝術:蜘蛛紋,山水紋。」

數碼博主吳小杰WJie今日中午也展示果粉iPhone 8爆屏照:「iPhone 8開售僅兩天,已經有不少iPhone 8紛紛開始碎了。玻璃確實會比金屬不耐摔一些,不過大家也別過度擔心,正常使用不掉地上就沒事。」

另WarmChm寫道:「iPhone 8 雙面玻璃真差,線下手機店到處都是維修iPhone 8/8plus顯示屏和後蓋的,千萬不要買8,防摔性能還沒有6s/7質量好。一摔就碎。」

「果粉之家」分折指,iPhone 8只靠鋁合金中框的支撐,前後兩塊玻璃面板的硬度竟然如此強大,最終並沒有被掰斷!iPhone 7則表現得弱爆了。看來玻璃只是脆而已,硬度還是夠的!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