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港客都買】高仿新iPhone搶閘賣!直擊華強北一部$970 __,iPhone,

深圳華強北近年改造成步行街,雖然改頭換面,但深入民心的山寨文化並無改變。蘋果公司將於香港時間13日凌晨公佈新款iPhone,在新機登場之前,華強北已有 ...


深圳華強北近年改造成步行街,雖然改頭換面,但深入民心的山寨文化並無改變。蘋果公司將於香港時間13日凌晨公佈新款iPhone,在新機登場之前,華強北已有新一代iPhone山寨機出售,其中一部號稱高仿機賣至800元(人民幣,下同;約970港元),聲稱與新iPhone尺寸一比一。檔主更透露,山寨機每日可賣8至10部,還有不少港人幫襯。

《蘋果》記者前日在華強北直擊發現,市面推出兩款山寨新iPhone,分別是高仿(仿真度)及低仿手機,前者為金屬外殼以及尺寸據稱與新iPhone真機是一比一;後者則仿真度較低。有檔主就向記者展出,這部尚未曝光、被稱為高仿的山寨新iPhone真身。

山寨新iPhone運行的是Android系統,尺寸比iPhone 7大少少,介面與真iPhone無異,與舊款iPhone最大分別是,機背的鏡頭由「打橫」變「打直」,螢幕上的實體變成虛擬Home鍵。檔主表示,山寨新iPhone銷情不俗,「賣得幾好,好多人買,因為呢個係一比一,低配置嗰款唔好,無高配置咁靚。」她表示,兩款山寨新iPhone分別在於高仿用料較靚,聲稱使用金屬邊框,顏色方面有玫瑰金及黑色,至今上市未夠一星期。至於出了兩個月的低仿新iPhone,外殼是塑膠製造,螢幕尺寸較細,但現場未有低仿產品。她向記者推銷高仿機,每部800元,買100部的話每部售價680元。低仿賣680元,100部以上每部賣550元。此外,華強北還有賣新iPhone機殼,透明膠殼每個2.5元,金屬殼4元。

《蘋果》記者

華強北搶先售賣山寨新iPhone。 華強北提供多款新iPhone機殼,售價相宜。 華強北有不少山寨蘋果店。
山寨新iPhone也有玫瑰金款式,但就不會有iOS系統操作。 山寨新iPhone究竟與真iPhone有多相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