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伊斯蘭國:馬拉維血腥困獸鬥 IS首出動婦孺襲菲軍 __,IS,伊斯蘭國,

有指IS人數不斷減少,被迫送婦孺上戰場襲擊政府軍。(互聯網圖片)菲律賓政府軍近日和盤踞南部馬拉維的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展開決戰。有 ...


有指IS人數不斷減少,被迫送婦孺上戰場襲擊政府軍。(互聯網圖片)


菲律賓政府軍近日和盤踞南部馬拉維的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展開決戰。有政府軍將領周一(4日)透露,相信組織頭目穆特(Abdullah Maute)已遭擊斃;陷於劣勢的IS被迫首度將女人送上戰場;有相信是IS家人的婦孺,向政府軍開火。隨着行動進入最後階段,軍方預計將有一番血腥困獸之鬥。

西棉蘭老島軍區司令加維斯(Carlito Galvez)表示,收復馬拉維行動已進入最後階段,武裝分子已是苟延殘喘、人數不斷減少,並開始派婦女和兒童到前線作戰:「前線軍人看見有婦女和兒童朝他們開槍」,他指婦孺極可能是武裝分子家屬。據悉,IS過往在中東及其他地區,均從未派出女人上戰場。加維斯預計,隨着敵人越來越絕望,軍隊勢將蒙受嚴重傷亡,「戰鬥會更激烈和更血腥。」

加維斯又引述IS支持者常用社交平台Telegram消息指,相信率領武裝分子攻佔馬拉維市、效忠IS的馬巫德組織頭目穆特已於上月被擊斃。他又透露,穆特的兄弟奧馬卡延仍活着,和阿布沙耶夫頭目之一的哈皮隆在馬拉維作戰。

政府軍和IS分子目前在馬拉維商業區一座清真寺周圍作戰,軍方平均一日能奪下35座建築物,預計在三周內就能收復馬拉維市。政府軍周一派出戰機,轟炸潛藏在市內的武裝分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