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瘀到爆】富二代送限量版巨熊表白 俾女生一句KO __,富二代,

求愛換來心碎!浙江一名號稱「倉前王思聰」的富二代,周一(25日)駕駛保時捷超跑到杭州師範大學,載着一隻2.5米高的大熊向女生表白;但女生卻劈頭一句:「 ...


求愛換來心碎!浙江一名號稱「倉前王思聰」的富二代,周一(25日)駕駛保時捷超跑到杭州師範大學,載着一隻2.5米高的大熊向女生表白;但女生卻劈頭一句:「我喜歡熊,但不喜歡你!」

據知情人士稱,富二代雖然被拒愛,還是將巨熊送給她,但女生卻沒有收下這隻毛公仔。原來,這隻玩具熊是網紅產品,許多留學生都曾購買過,而這隻是該富二代從Costco天貓店買下,目前國內僅有3隻。網民笑言:「富二代不如熊系列!」

網民講乜:

HuaHuaoo-:放地上好髒啊。為甚麼不包裝下?

缺少藝術細菌的精神病:一看拎着熊的姿勢就沒誠意,如果真的喜歡不是應該抱着送給她麼 。

墨跡再墨跡:講真,這套路對不住你那身家,給人的感覺是:「有錢但低俗」。

邵芊芊Crystal:怪他不帥。

網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