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佔中落鑊:壁屋囚衣look首曝光 黃之鋒入獄肥咗有肚腩 __,佔中,黃之鋒,

黃之鋒的囚衣look首度曝光。因2014年9月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而被判入獄的香港眾志黃之鋒,其壁屋囚衣look首次曝光。早前已見其剃頭look的黃之 ...


黃之鋒的囚衣look首度曝光。


因2014年9月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而被判入獄的香港眾志黃之鋒,其壁屋囚衣look首次曝光。早前已見其剃頭look的黃之鋒正於壁屋懲教所服刑,身穿深啡色囚衣的黃之鋒身形似乎較之前圓潤,腹部微微隆起,疑似出現「肚腩」。不知是否在囚生活較規律,所以發胖。

黃之鋒與香港眾志羅冠聰、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因2014年9月衝擊政總東翼前地,被法庭裁定非法集會等罪成,並判履行社會服務令。但因律政司提出覆核刑期,3人終被改判入獄6至8個月。黃之鋒估計最快12月出獄,但因其於2014年違法佔領行動期間,涉嫌違反法庭禁制令,阻撓清理旺角彌敦道的佔領區,被控刑事藐視法庭罪,案件仍未完結,如判罪成,隨時加監。

不過,黃之鋒近日已就衝擊政總東翼前地案的刑期提出上訴,不排除會同時申請保釋,屆時或能提早離開壁屋。但他下月13日生日,是否需在壁屋度過,就仍然是未知數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