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同定欣大團圓!展鵬最後做Rainman __,Rain,胡定欣,定欣,陳展鵬,展鵬,Rainman,

大結局喇!無綫劇集《同盟》大結局喇!劇情緊湊看得觀眾心驚膽跳,先有陳展鵬將兄弟陳山聰及媽媽鮑起靜假意綁走,為見到韓馬利及林子善現真面目!二人為了公司主 ...


大結局喇!


無綫劇集《同盟》大結局喇!劇情緊湊看得觀眾心驚膽跳,先有陳展鵬將兄弟陳山聰及媽媽鮑起靜假意綁走,為見到韓馬利及林子善現真面目!二人為了公司主席之位爭過你死我活,最終林子善用槍指嚇韓馬利,逼她冒簽鮑起靜的簽名,授權他成為公司的主席,最後二人在爭執中,林子善將韓馬利殺死,在CCTV中看到一切的陳展鵬,設局引自以為做了主席的林子善將攔截Rainman的通訊器打爛,隨後Rainman用毒氣殺死林子善及一眾同盟成員,原以為是Big Boss的林子善,結果只做了「一秒主席」就死去!鮑起靜得知仔仔陳展鵬殺死自己的妹妹及林子善後,後悔教識陳展鵬做人要果斷,更恨自己恨到自摑兩把!

歐瑞偉被割頸

未幾Rainman就派超級殺手殺鮑起靜,其忠心的保鑣歐瑞偉為保護她走只好與殺手力戰,原來準備駕車離開的鮑起靜回頭,叫歐瑞偉上車,可惜歐瑞偉已中多刀,最後被殺手們用行刑式的手法以刀割頸致死,亦捉走鮑起靜!

陳展鵬為了不想女友胡定欣受傷害,故意設局令定欣以為他受襲,結果將定欣反鎖不讓她去救鮑起靜,展鵬單拖與四大巨頭談判,直指四人就是背後的勢力,並說服他們幫忙救鮑起靜,條件就是由他來接任Rainman!山聰見展鵬遲遲未有現身,忍不住衝入教堂救鮑起靜,結果幾乎全軍覆沒,只死淨他與鮑起靜!Rainman江美儀現身,打算殺死二人,最後Rainman收到訊息,指自己已被取代,結果山聰與鮑起靜全身而退,然而令家再沒有展鵬的消息,更收到消息指展鵬已死!

定欣摑爆展鵬

兩年過去,鮑起靜一家過着平靜的生活,眾人仍未放棄尋找展鵬,做了Rainman兩年的展鵬,最後將四位幕後大老闆的罪證擺上網,成功將四位Big Boss入罪!最後,展鵬與定欣再次在街頭相遇,定欣狠狠摑對方一把,再用力抱緊對方,大團圓結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