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又一城simplylife廚房驚現多隻曱甴 公民黨男神直擊:極恐怖 __,公民黨,

左圖為鄭達鴻facebook圖片美心集團旗下的中檔食肆simplylife,其位於九龍塘又一城的分店,廚房昨日被揭有多隻小曱甴在麵包枱邊游走,枱面正放 ...


美心集團旗下的中檔食肆simplylife,其位於九龍塘又一城的分店,廚房昨日被揭有多隻小曱甴在麵包枱邊游走,枱面正放置一批方包。美心指今次是個別事件,但十分關注,分店已即時將該批次的產品銷毀,昨晚亦徹底清潔,並積極了解原因和跟進。

被指貌似藝人狄易達、獲封公民黨男神的公民黨東區區議員鄭達鴻,昨午在facebook上載短片和相片,指自己在九龍塘simplylife的製麵包枱前,目擊有大量曱甴出沒,枱上正放置一批方包,直言「極恐怖」。從片中可見,附近食客正專心用餐,似乎未有察覺玻璃門後,有不少曱甴在枱邊游走經過。

美心集團回覆《蘋果》查詢時指,今次是個別事件,但十分關注,分店已即時將該批次的產品銷毀,昨晚亦徹底清潔,並積極了解原因和跟進,加強該店清潔管理。美心又指,simplylife一向重視食品品質及店舖衛生,並有嚴謹生產監控及衞生指引,除每日清潔消毒,亦每月滅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