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同居轉型銀灰媾粉紅控 卓林Skinhead冧網紅女友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同居轉型 銀灰媾粉紅控卓林Skinhead冧網紅女友娛樂要聞【爆相爆片】吳綺莉和女兒卓林關係時晴時雨,早前二人重修舊好,卓林更表示從未嬲過母親。不過, ...




同居轉型 銀灰媾粉紅控

卓林Skinhead冧網紅女友

娛樂要聞








【爆相爆片】吳綺莉和女兒卓林關係時晴時雨,早前二人重修舊好,卓林更表示從未嬲過母親。不過,卓林被爆已輟學且搬離家,更傳她和來自加拿大的網紅女友Andi同住劏房。本報讀者劉小姐日前透過「爆相爆片」,分享上周六見到將頭髮鏟短變銀灰色skinhead的卓林,與Andi現身灣仔後巷煲煙。吳綺莉就女兒同居劏房一事,表示不想多談。



【圍埋吹水】

將頭髮鏟短的卓林(右),和網紅女友Andi(左)在灣仔後巷密密斟。讀者提供圖片

現年45歲的吳綺莉,獨力撫養女兒卓林長大,快將18歲的卓林,早前被爆原來已輟學及搬家,未有再與吳綺莉同住。據知吳綺莉跟女兒和好後,決定開綠燈,不再嚴管其私人生活。其實,自卓林踏入青春期,不時都和母親有爭執,今年年初,吳綺莉更涉刑事恐嚇卓林,當時吳綺莉接受周刊訪問,指卓林經常帶一個年約30歲女子返家過夜,又指卓林沾染了不好及奇怪行為。

據知,吳綺莉口中那位年約30歲的女子,正是在香港生活的加拿大網絡紅人Andi,她用名字「andiautumn」開的Instagram,有多達9.6萬人追蹤。似乎對粉紅色情有獨鍾的她,上載的相片幾乎清一色是粉紅色,她亦有不少以Barbie造型打扮的相片,當中有些頗性感。





【煙不離手】

Andi邊傾邊吸煙,最後更將煙頭掉落地踩熄。讀者提供圖片



【踩熄煙頭】

讀者提供圖片

打扮出眾多人望

卓林跟Andi曾被影到一齊行街食飯,又旁若無人攬腰錫錫,而上周六,二人被本報讀者劉小姐見到在灣仔太原街出現。劉小姐表示當日約傍晚6時許,卓林、Andi及一位女友人在太原街一條後巷煲煙,見到向來短髮的卓林,鏟了一頭skinhead,頭髮則染成銀灰色,造型中性化,而Andi就繼續粉紅控打扮,穿貼身衫、爛牛仔褲及厚底高踭鞋,大騷激凸身材。

由於同行女友人都染了綠色頭髮,打扮出眾,劉小姐指當日不少途人經過,都會停一停步望兩眼,劉小姐說:「佢哋喺玩具街行出嚟,小龍女(卓林)行先,其餘兩個女仔跟喺後面,之後三個人轉咗入一條巷仔一齊食煙。見小龍女警覺性都幾高,有周圍望吓,反而兩個朋友就冇乜理會。」當日三人在後巷傾偈約15分鐘,離開時Andi還直接將煙頭掉落地踩熄,有欠公德。



Andi是加拿大網絡紅人,經常作Barbie系打扮。資料圖片



卓林被爆已輟學且搬離家,和女友Andi同住劏房。資料圖片

吳綺莉不想多談

吳綺莉對於卓林住劏房,她以短訊回覆《蘋果》表示不想多談。然而,她早前曾在微博貼文寄情,引述一位作家一段說話:「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母子女一場,只不過是意味着,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着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地告訴你,不用追。」引述完之後,她再留言跟女兒說:「從來不曾要求你按照誰的意志去活,只願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採訪:嵐山



吳綺莉和女兒卓林經常有爭執,和好後決定不再嚴管女兒私人生活。資料圖片



卓林以前打扮女性化,現在則喜歡中性打扮。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