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登山揭秘】傳聞存放UFO及外星人 網民成功拍到「51區」真面目 __,UFO,

美國內華達州高度設防的軍事「51區」,一直充滿神秘感,有UFO迷不惜攀山越嶺,再利用超遠距離器材拍攝基地的真貌。不少UFO及外星人狂熱粉絲都相信,位於 ...


美國內華達州高度設防的軍事「51區」,一直充滿神秘感,有UFO迷不惜攀山越嶺,再利用超遠距離器材拍攝基地的真貌。

不少UFO及外星人狂熱粉絲都相信,位於偏遠沙漠51區表面上是空軍基地,實際上是當局用作存放UFO及外星人俘虜的重地,由於51區附近被軍方列為禁區,一般人難以接近,YouTube頻道「UFO搜尋者」的主持人、多伊爾(Tim Doyle)及妻子特雷茜(Tracey)為了揭開51區的神秘面紗,不惜攀上2438米(8000呎)高的Tikaboo Peak山頂遙距拍攝。

這處山頂距離51區大約40公里,多伊爾夫婦使用超遠距離望遠鏡遙距拍攝,除了拍到基地、建築物外,更見到不少車輛在基地內的道路奔馳。

51區於1955年成立,屬於加州愛德華空軍基地的分部,最初用作測試洛歇U-2偵察機,但UFO及外星人粉絲卻認為51區已變成UFO及外星人的「牢房」。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