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李晨跪地求婚 范冰冰喊住講Yes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等嫁人<br>李晨在范冰冰的生日會中跪地求婚,睇冰冰喊住答應,就知她多麼感動!
李晨跪地求婚范冰冰喊住講Yes范冰冰封盤了!和內地女星范冰冰拍拖兩年多的李晨,前晚豪花超過300萬港元為冰冰打造生日派對,期間突然向冰冰下跪求婚,令她 ...


李晨跪地求婚 范冰冰喊住講Yes

范冰冰封盤了!和內地女星范冰冰拍拖兩年多的李晨,前晚豪花超過300萬港元為冰冰打造生日派對,期間突然向冰冰下跪求婚,令她感動落淚答允下嫁!三喜臨門,昨日36歲生日的冰冰不但成為準李太,更成為金雞影后,幸福滿瀉的她直言:「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塵世的幸福,謝謝我的李先生!」

內地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於2015年在微博以一句「我們」留言正式公開戀情,拍拖兩年多以來屢傳婚訊,晨冰也多次表露有成家立室之意並公開認定對方。昨日是冰冰36歲生日,李晨於昨日凌晨1時許在微博留言:「我們,永遠……」宣布向冰冰求婚成功,並上載求婚照片,李晨更送上「愛的錫錫」冧爆冰冰。而向來有「范爺」之稱的冰冰,即時以「準晨嫂」身份極速轉發李晨微博並留言:「永遠,永遠……」,二人神同步認真「夫唱婦隨」!凌晨報喜,令大批網友及藝人非常驚喜,直至昨晚8時,李晨的報喜留言已有超過179萬名網友讚好及150萬網友留言送祝福。

「我只要塵世的幸福」

其實兩人公布拍拖時已認定對方,冰冰更封李晨為最後一個男朋友,李晨則當冰冰公主般寵愛有加!今次李晨花盡心思,為女友舉行浪漫生日兼求婚派對,派對用上超過5,000朵花布置現場,又至少為冰冰預備8個生日蛋糕,其中四個以冰冰愛貓的造型設計,當中最矚目是李晨豪花約230萬港元為冰冰訂造獨一無二的新娘娃娃,派對連娃娃等花費超過300萬港元!

當冰冰滿以為只是生日派對,李晨突然在冰冰父母及一眾親友面前,拿出求婚鑽戒向冰冰單膝下跪,當場許下一生承諾,令女友感動落淚並答應下嫁,全場親友拍手祝賀。昨日冰冰經理人向本報表示冰冰已接受求婚,但當問到有關結婚事宜則說:「目前沒有其他安排。」公布喜訊後,晨冰昨日繼續「合體」現身內蒙舉行的金雞獎頒獎禮,惟因航班延誤而未能行紅地氈,最終冰冰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奪影后殊榮,三喜臨門!領獎時,李晨全程陪着冰冰齊齊走到台上並不禁擁抱,冰冰初時激動說:「我沒有給你丟人!」之後她說:「晨哥求婚成功,今天拿到這個獎項,可以說是三喜臨門。今天自己特別幸運,要把幸運傳遞給所有關心我的人,這是最珍貴的生日禮物!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塵世的幸福,謝謝我的李先生,今天來陪我過生日。」至於影帝則是內地男星鄧超憑《烈日灼心》奪得!

兩人鼻貼鼻晒恩愛。
  • 兩人鼻貼鼻晒恩愛。

否認懷孕傳聞

其實冰冰恨嫁之心早已有迹可尋!近年她表明最大心願是組織家庭,今年更自爆想40歲退休。雖然驚喜求婚,但晨冰早已有結婚計劃,近日兩人已分別完成電影《空天獵》宣傳及劇集《贏天下》拍攝,故昨日有傳冰冰將下半年的工作提前,原因是已懷有「晨B」,惟遭冰冰方面否認。由於晨冰相識滿天下,結婚時定必宴請大批親朋,故有傳他們考慮在北京舉行盛大婚禮,但場地仍在商討,有指最快要明年初才能舉行婚禮。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