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梁浸浸真人騷勁扭計 Yumiko冇晒符 __,Yumiko,Yumi,尹秦睎,梁浸浸,白緯玲,鄭希怡,

梁浸浸同媽咪上節目,大家終於可以長時間睇佢。藝人鄭希怡(Yumiko)的可愛女兒梁子柔(梁浸浸)外表可愛,一向都是網友熱論對象。星媽Yumiko早前與 ...


梁浸浸同媽咪上節目,大家終於可以長時間睇佢。


藝人鄭希怡(Yumiko)的可愛女兒梁子柔(梁浸浸)外表可愛,一向都是網友熱論對象。星媽Yumiko早前與女兒一起出演內地親子真人騷《不可思議的媽媽》,節目內見到梁浸浸全程黏住媽媽,非常依賴。期間梁浸浸又會向媽媽撒嬌,究竟新手媽媽Yumiko會怎樣應付呢?

內地親子真人騷《不可思議的媽媽》於9月24月首播,總共有6對母子檔參加,當中最吸睛莫過於Yumiko和女兒梁浸浸!接受訪問時,Yumiko透露梁浸浸性格比較開朗調皮,但又缺乏安全感,所以終日跟貼媽媽,依賴性比較重。

看到Yumiko非常疼愛女兒,原來起初Yumiko與丈夫梁學儲並沒有生孩子的計劃。雖然女兒的誕生並非計劃之內,但兩人對梁浸浸的愛卻是有增無減,大家看Yumiko社交網站就知道!Yumiko時常分享與女兒的合照日,兩母女感情真是非常要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