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沒自殺?中情局機密文件爆「希特勒當年沒死」,戰後存活超過10年…躲過戰犯追訴期限! __,

希特勒(AdolfHitler)是近代最為人所熟知的「殺人魔」之一,當年他在二戰敗北後自殺,終結了一直以來的獨裁政權,不過最近一份文獻卻指出,希特勒在 ...


希特勒(Adolf Hitler)是近代最為人所熟知的「殺人魔」之一,當年他在二戰敗北後自殺,終結了一直以來的獨裁政權,不過最近一份文獻卻指出,希特勒在二戰後其實沒死,還繼續活了10多年!







▼希特勒在當年二戰敗北後,與情婦伊娃(Eva Braun)一同自殺,屍體也快速遭到火化,但這點也經常引發猜測,認為希特勒是從隱藏暗道逃脫,火化的屍體只是穿的希特勒的軍服。



▼經常討論國際事務的美國《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期刊便指出,根據中情局(CIA)提供的一份文獻,1955年,一位情報員曾向代號「犯罪旋律-3」(CIMELODY-3)的幹員通報,德國前裝甲兵薛鐵龍(Phillip Citroen)告訴他希特勒還活著,還發了一張希特勒與友人坐在一起的合照。







▼文獻中記載,該幹員並沒有收到更多指示,也沒有更多有關希特勒的下落。中情局推斷希特勒至少在二戰後又存活了10多年,超過了戰犯的追訴期間。但也有網友猜測說希特勒老年罹患失智,再也不記得自己做過的事了。



這位曾經的德國元首一度影響了世界的政局,如果當年他沒死的消息曝光,肯定會牽扯出更多的事件吧…

來源:The National Intere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