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吳綺莉思女情切 狂食11個月餅 __,吳綺莉,

吳綺莉記掛女兒卓林,獨居的她自爆未到中秋已食了11個月餅,還留言指自己太任性。
吳綺莉思女情切狂食11個月餅中秋佳節人月團圓,但亦有人顧影自憐!單親媽媽吳綺莉(Elaine)與女兒卓林的關係最近起變化,卓林輟學離家,Elaine日 ...


吳綺莉思女情切 狂食11個月餅

中秋佳節人月團圓,但亦有人顧影自憐!單親媽媽吳綺莉(Elaine)與女兒卓林的關係最近起變化,卓林輟學離家,Elaine日日盼女歸,日前在社交網上抒發思女之情,每逢佳節倍思親,時值中秋,孤獨在家思念女兒的Elaine,只好靠食月餅來解思念之苦,未到中秋便食了11個月餅,狂食只落得傷身壞肚皮。

45歲的Elaine獨力撫養快將18歲的女兒卓林,今年年初因女兒交友問題母女發生爭執,卓林留院兩個多月,期間Elaine因壓力爆煲聲淚俱下求女兒回家,最後卓林重投母親懷抱,和氣收場。惟母女關係早前又起變化,事緣卓林厭倦學校生活,最後索性輟學離家,與外籍網紅Andi同居,先後被發現二人於灣仔、銅鑼灣一帶出現,二人更親密攬抱,旁若無人。Elaine曾表示不會反對女兒結交同性密友,亦明白不能過於管束女兒,只好識做放手!

發文抒發念女之情

不過,母女親情始終血濃於水,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後日(4日)便是人月團圓的中秋佳節,Elaine思念女兒更加點滴在心頭,連日來見她Po文抒發孤獨過節的心情,身為單親媽媽的Elaine沒有中秋節闔家團聚做節、賞月吃月餅這份福氣,加上卓林輟學離家,閒時只來個電話報平安,或有需求才會母女見面!就像上月Elaine生日,亦未見卓林現身為母慶生,中秋節恐怕同樣不見身影,母女難以人月團圓,難怪Elaine分外落寞,日前Po文時更自爆獨食11個月餅,相信藉此解思念之苦。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不要任性傷害自己

月餅成分高卡高糖、高膽固醇,一個傳統月餅等同三碗半白飯,Elaine獨食11個月餅,對其精神受壓抑的身體而言,極不健康,難怪Elaine發文時亦指自己任性過分︰「還沒到中秋,食了第十一個月餅,有點過分,還是改不了自己的任性,算了吧,只是傷害自己的身體,沒有傷害別人,過了中秋少吃甜,除了不能傷害別人,也要努力學習不要傷害自己身體,不要太任性,感謝天父。」其後又再上載卓林的兒時照片,並留言︰「不能怪你,因為我比你還任性,一起努力學習,感謝天父感恩每一天。」明顯思念女兒,但對未能團圓又感到無奈。

吳綺莉上載月餅與卓林兒時照(圖),一解思女之情。
  • 吳綺莉上載月餅與卓林兒時照(圖),一解思女之情。
  • 放大圖片
馬浚偉
  • 馬浚偉

馬浚偉送上祝福

曾經跟Elaine合作拍無綫劇《非常保鑣》的馬浚偉,在Elaine的Po文上留言鼓勵,不少網民亦戥這位單親媽媽獨守空房慘情。馬浚偉受訪時表示,與Elaine同屬教友,明白天下父母的心情,但對她食11個月餅大表擔心:「食十幾個月餅,好傷害自己o架!希望佢要好好保重自己身體,祝福佢!(認識卓林嗎?)我唔識佢囡囡,我祝福佢兩母女日後可以培養番好嘅感情,只要願意溝通,始終一家人,血濃於水,做女或做媽媽,只要願意打開心窗,乜嘢都可以解決,寄語佢哋,珍惜活着這份血緣!」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