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鄧健泓12.29娶石詠莉 社交網發表愛的宣言 __,石詠莉,鄧健泓,

恭喜!恭喜!藝人鄧健泓(Patrick)和石詠莉(Sukie)拍拖五年終於修成正果,兩人已鐵定在今年12月29日在香港註冊並舉行婚禮。今日下午,鄧健泓 ...


恭喜!恭喜!


藝人鄧健泓(Patrick)和石詠莉(Sukie)拍拖五年終於修成正果,兩人已鐵定在今年12月29日在香港註冊並舉行婚禮。今日下午,鄧健泓在其社交網披露婚禮詳情及對女友發表愛的宣言:

「我和她走在一起差不多五年,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笑過,一起傷心過,一起努力過堅持過……

其實我覺得她很蠢,因為她選擇跟我一起。哈哈……

感激她一直在我身邊。

我在求婚當晚對她說到,“我唔富有,但我會將我最好嘅俾(畀)你……”過去五年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之後的日子也會是這樣。

因為我愛她。

所以我們將於12月29日舉行我們的婚禮。

沒有傳統儀式,一切從簡。

容許我引用一首我寫給她的歌,最後的一句歌詞作總結。

“陪我愛得堅持,一生的預算,有妳便完全”。

她是我的女人,Sukie S 石詠莉」

Sukie於12月25日聖誕節生日,今年牛一過後就升呢做鄧師奶。不過一對準新人的婚禮會非常簡單,沒有伴郎伴娘也非星光雲集,出席嘉賓都是至親和好友。Patrick在Sukie眼中,是個細心、有心思的男人。事實上,Patrick係一切都早有預備,事事親力親為,過去幾年他除了三度為未婚妻製作Hi-fi碟外,去年3月,他搞神秘派對向Sukie跪地求婚,令Sukie又驚又喊,決定交託終身幸福;到去年9月,倆口子在加拿大拍攝Sukie唱片封套,同時在雪山下拍攝浪漫婚照,而婚照更成為鄧石聯婚的喜帖相片。

今個月初,Patrick和Sukie去日本沖繩預支蜜月,實情係為女友考潛水牌圓夢,Patrick說:「我哋喺2014年10月時去沖繩影Sukie第一張碟嘅唱片封套,喺呢個trip入面Sukie有機會體驗潛水,今年年頭本來想考潛水牌,原先話水底20度,點知去到時得14、15度,Sukie嘅身體係頂唔住,加上之後要錄音不能病,惟有keep到天氣暖嘅時候再嚟,所以我哋呢次再去,終於天氣又好、氣溫又好,好開心,仲考埋潛水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