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嚇…13張「我們在家就可以透過螢幕看到」的超神秘Google地球照片! __,Google,

我們都知道地球上還存在著許多無法解釋的地方和事情,不過也許因為距離的關係我們無法親臨其境。不過如今透過偉大的Google地球,我們可以坐在家中看到全世 ...


我們都知道地球上還存在著許多無法解釋的地方和事情,不過也許因為距離的關係我們無法親臨其境。不過如今透過偉大的Google 地球,我們可以坐在家中看到全世界的樣子,真的太方便了!國外網站《Brightside》整理出了13個在Google地球上看到的神秘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秘魯,納斯卡線

位於秘魯乾旱的沙漠高原上許多巨大的地面圖形,這一個據猜想有450平方公里,起源和目的到如今仍然是個謎。



▼蘇丹,內陸上的嘴唇

位於蘇丹西部達爾富洲的Gharb地區,由兩個岩石山脊所組成的一對美麗的嘴唇。



▼美國,飛機墳場

位於亞利桑那州圖森的戴維斯曼桑(Davis Monthan)空軍基地是放置廢棄飛機的地方,這裡如今是超過4400架退役美國戰機的地方,從B-52到隱形轟炸機,甚至有二戰期間的戰鬥機。由於這裡不對外開放,我們只能透過Google地球看到內部的情況。







▼荷蘭,星型要塞

建於1593年,原本的目的是要控制德國和格羅寧更市之間唯一的道路而建,這種形狀的要塞是因為火藥時代來臨之後為了應付大炮而發明出來的。



▼埃及,沙漠呼吸

位於紅海附近的沙漠地帶,有一個雙螺旋狀的藝術作品,由希臘藝術家達那厄(Danae Stratou)所創作出來的,只有在高空看下去才能看到這個美麗與壯觀的作品。



▼加拿大,荒原守護者

位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梅迪辛哈特附近,其形狀就像是個帶著原住民頭飾的樣子。





▼美國,大稜鏡溫泉

又稱為大虹彩溫泉,位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由於水中的藻類和含有色素的細菌等微生物體內的顏色會隨著季節而變換顏色,讓湖面也會在每個季節呈現不同的顏色。



▼美國,巴林傑隕石坑

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北部的沙漠中,相信形成於5萬年前。在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NASA的太空人在這裡的火山口進行訓練,為阿波羅號登月的任務進行演練。



▼美國,Potash Evaporation Ponds

世界上大部分的鉀儲量都是來自於海洋,這裡因為地殼變動導致陸地上移,海水蒸發之後留下這裡的鉀鹽礦。





▼伊拉克,沉船

「Google地球」在伊拉克的Basra拍到了幾艘沉船的遺骸,沉沒了一半的船身似乎已經被鏽斑所覆蓋。



▼紐西蘭,海怪

在紐西蘭的東北部發現了一條很長的黑色條紋,就像一條巨大的海蛇一樣,雖然有人提出殘影的說法,可是這個線條對於鯨魚來說太快;對於鯊魚來說太快了。



▼尼泊爾,雪鞍

喜馬拉雅山的Kangtega又稱為雪鞍之山,是喜馬拉雅山的主要山峰之一,峰頂高達6782米,而地球上的黑點到底是什麼卻沒人知道。





▼伊拉克,血湖(Blood Lake)

血湖第一次在Google地球上被發現是在2007年,其位於伊拉克的薩德爾城,湖水變紅的原因不明。詭異的是這座湖因為Google地球而出名之後,沒多久湖水竟然恢復了正常的顏色,真的太奇怪了。



彩蛋:

▼義大利,奇怪的雲層



網路的發明真的讓我們的生活便利很很多,如今我們在家中使用Google地球就能夠看到世界各地的景象,50年前的人還完全無法想像這個概念!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