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13個「天真以為PS大神真的會聽話幫他們」的惡搞照片受害者! __,

JamesFridman是一位知名的PS大神,經常有網友請他幫忙修圖,他也會免費提供幫助。不過在滿足網友們要求的同時,他最擅長的還是惡搞諷刺,看看他處 ...


James Fridman是一位知名的PS大神,經常有網友請他幫忙修圖,他也會免費提供幫助。不過在滿足網友們要求的同時,他最擅長的還是惡搞諷刺,看看他處理過的照片,每一張都笑點十足。







▼網友:「能讓我看起來不像小孩子嗎?」

James:「沒問題。」



▼網友:「能讓我女朋友閉上眼睛嗎?」

James:「如你所願。」



▼網友:「我們一家人去看演唱會,我穿了短褲,徹底毀了這張照片,請幫幫忙吧!」

James:「你很好啊。」







▼網友:「請幫忙移除照片中的塑膠部分~」

James:「好的。」



▼網友:「能讓他不揉眼睛嗎?」

James:「他再也不會揉眼睛了。」



▼網友:「能讓我看起來不這麼孤單嗎?」

James:「好的。」





▼網友:「請幫忙移除後面那個戴眼鏡的小男孩,我不喜歡他的臉。」

James:「我喜歡他的臉」。



▼網友:「我想把照片PO到IG上,但沒有ass(屁股、驢子),能幫忙加上嗎?」

James:「好的。」



▼網友:「能讓我比爸爸高嗎?」

James:「沒問題。」





▼網友:「能讓後面那個穿條紋衫的男人不盯著我的後腦勺看嗎?」

James:「沒問題。」



▼網友:「我朋友(左)生我(中)的氣了,覺得我拍照的時候看著別人沒看她,能幫忙修圖,讓我看著她嗎?」

James:「現在看到了。」



▼網友:「能讓我看起來不像是跪著嗎?」

James:「沒問題。」





▼網友:「他看起來不舒服,能讓他看起來好受一點嗎?」

James:「現在好了。」



看到修圖後的照片,這些網友應該大傻眼吧。James雖然喜歡惡搞,但也有自己的原則,那些因為自卑想要通過修圖變「正常」的照片,他通常會退回去,還會鼓勵對方接受自己。這位PS大神既犀利又幽默,怪不得那麼受歡迎呢~

來源:James Fridma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