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14歲俄羅斯嫩模簽下「中國奴隸契約」,被壓榨連續「走秀13個小時」…後台過勞猝死! __,

過去曾發生不少勞工因過勞猝死的案件,但這次的受害者卻是一位年僅14歲的少女!14歲的俄羅斯少女祖芭(VladaDzyuba)因為外型亮眼,被中國一間模 ...


過去曾發生不少勞工因過勞猝死的案件,但這次的受害者卻是一位年僅14歲的少女!14歲的俄羅斯少女祖芭(Vlada Dzyuba)因為外型亮眼,被中國一間模特兒公司看上,但她卻被「奴隸契約」操到過勞死亡!







▼14歲的祖芭是一名中學生,因為亮眼外型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被中國模特兒經記公司簽下。本來開心遠赴異鄉圓夢的她,卻沒想到在工作三個月後就猝死,從此與世界訣別。



▼祖芭簽約後就工作滿檔,日前她在上海走秀,卻在伸展台上突然昏倒。送醫急救後宣告昏迷,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醫生判定死因是過勞引發的腦膜炎(Meningitis)。







▼祖芭的媽媽指出,女兒曾打電話對她哭訴:「媽媽我好累,我好想睡覺。」讓她非常擔心,懇求祖芭趕快去醫院,並計劃過去陪女兒。不過因為祖芭的公司沒有幫她保險,所以祖芭也不敢求醫,在走秀前就透露「身體發熱」,讓媽媽遲了一步。





▼替祖芭承辦的俄羅斯經紀公司也表示,他們沒有詳細確認合約內容,「因為誰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這個事件也激起中國網友的廣大討論,表示這種「血汗企業」太過盛行,讓中國年輕人前途茫茫。



14歲的祖芭是一位美麗的天使,但她卻以這種方式香消玉殞,真的好令人傷心又難過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