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吳綺莉拒付四十萬學校債券 吳卓林唔讀書收萬五蚊做攝影師 [壹週刊 - 1440]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M1,

唔肯再讀書的卓林,於女友推薦下到製作公司做攝影師,月入萬五。探熱針吳綺莉拒付四十萬學校債券 吳卓林唔讀書收萬五蚊做攝影師同阿媽吳綺莉關係時好時壞的吳卓 ...






唔肯再讀書的卓林,於女友推薦下到製作公司做攝影師,月入萬五。

探熱針

吳綺莉拒付四十萬學校債券 吳卓林唔讀書收萬五蚊做攝影師

同阿媽吳綺莉關係時好時壞的吳卓林,繼早前停學兼離家,在北角與女友劏房同居後,上週四(五日)於 Ig出櫃,公告「 I'm Gay」。事前毫不知情的吳綺莉,指阿女打工是為了要養埋三十歲加拿大籍的網紅女友 Andi。

實質全無工作經驗的卓林原來是經女友的人脈拉攏下,先有機會在一間製作公司做攝影師,月入萬五。

女友搭路

十七歲的吳卓林正值反叛期,近幾個月同吳綺莉的關係插水,同時被傳媒揭發與三十歲的加拿大網紅 Andi於北角劏房同居。上週四(五日)剪了一頭 skin head的卓林,於 Ig貼出「 I'm Gay」,正式宣布出櫃。已有三個月無見過女兒的吳綺莉,唔想母女關係再惡化,冷靜表示「正在適應中」。

但對於卓林未成年要做攝影師,養起三十歲的 Andi卻話中有話:「其實阿女有能力照顧三十歲的女友,做阿媽嘅都感到慶幸,我會視而家的情況係佢嘅人生經歷,係體驗生活。」吳綺莉說。

現時吳卓林於香港網紅 Ceci開設的 Sense7 Studio任職攝影師,月入萬五。據了解,卓林毫無工作經驗,都可以快手搵到工,全因女友 Andi出手「搭路」所致。「 Andi同 Ceci識咗好多年,知道佢公司請人,就游說 Ceci搵卓林試吓。」知情人士透露。

本刊聯絡到卓林的老闆 Ceci,她承認卓林已在公司上班兩星期,「佢好新,諗嘢好特別,好 creative,好盡責,我哋都好鍾意呢個新同事,幾幫到手。」 Ceci說。

投身打工仔行列的卓林孖住老闆 Ceci同模特兒殺落銅鑼灣名店坊開工,同 model指手畫腳溝通好,便開行摩打不停影,每影完一個 shot都例必問老闆意見。一口氣影足個多小時,趁住 model換衫轉妝,終於有得抖吓,卓林坐埋一邊扯煙篤電話,工作以外,與同事極少交流。接近五時,拍攝工作大致完成,大隊未撤退,卓林已急不及待交帶一聲,便跑落去地鐵站,連八達通都冇,要買飛先可以搭車走人。







工作以外卓林只顧煲煙、篤電話。





跑住走的卓林,忽然停低搵途人唱散紙。





卓林八達通都冇,搭地鐵要先買飛。





女友 Andi不時將二人的親密照上載 Ig,企圖公開戀情。





未有知會吳綺莉,卓林上星期忽然於 Ig出櫃。





吳綺莉對於卓林未夠 18歲停學打工養女友,頗有微言。

留言控訴

不知搵食艱難的卓林,對於吳綺莉不肯為她一擲買四十萬債券轉校極度不滿,索性停學。母女關係僵持不下,已有三個月無見,但 keep住有聯絡。

卓林曾經留言指「 What I don't get is how a parent can yell and scream and knock down their kids entire mental state and still think it's just discipline. Open your eyes and realize its not discipline, its verbal abuse.」(我唔係好明父母對住自己孩子大喊大叫,擊倒他們的精神狀態,認為這是應有的紀律,睜開眼睛,其實這是語言攻擊。)又留言說「 someone caring about you unconditionally because they like you feels like.」(有人無條件關心你,因為他喜歡你的感覺。)兩個留言一個充滿控訴,一個充滿愛意,看來卓林的心情相當複雜。





卓林控訴家長們的咆哮、大叫等是言論攻擊的一種。





另外亦充滿愛意地指有人無條件關心你,是因為他喜歡你的感覺云云。





母女曾經有傾有講,吳綺莉還公然讓卓林試飲威士忌。





週一卓林收工後買麵包當晚餐。





坐地鐵期間卓林曾拎出心靈書籍《 Psych 101》,但揭兩頁已經無興趣睇落去。

母女決裂

吳綺莉與女兒卓林關係大起大落,兩年前吳綺莉涉虐女及藏毒被捕,今年兩母女再度決裂,卓林索性停學兼搬走。

兩年前報警

15年,卓林向學校社工申訴由校方代表報警,吳綺莉涉嫌虐打女兒被捕,並拒跟阿媽返屋企,其後由一名女教師陪伴下留宿校舍。

互相道歉

事後卓林大爆母親酗酒令母女發生推撞,其後卓林曾寫過一封信向吳綺莉道歉,而吳綺莉亦公開認錯,承諾以後飲少啲。

再度被捕扣留

今年三月,卓林報警,報稱被人言語恐嚇,吳綺莉被扣查一晚後,翌日保釋返家。

避走散心

卓林跟友人去泰國旅行散心,在當地逗留不足兩日又突然折返。

入院兩個月

回港後卓林身體不適,隨即入院,在醫院逗留長達七十多天,其間吳綺莉多次在社交網站貼文訴苦,話好掛住個女,卓林出院後,便回家與吳綺莉生活。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錄:蕭敬漁、潮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