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情趣酒店】強國女畀1星負評 反被爆「激戰」血染床單 __,強國,中國,

網民入住情趣酒店給負評,沒想到反遭酒店爆大鑊!內地一名何姓女顧客,入住一間情趣酒店時訂購海洋風圓床房間,入住後感到不滿意給予酒店1星負評,批評床不乾淨 ...




網民入住情趣酒店給負評,沒想到反遭酒店爆大鑊!內地一名何姓女顧客,入住一間情趣酒店時訂購海洋風圓床房間,入住後感到不滿意給予酒店1星負評,批評床不乾淨,店方事後還不停騷擾。結果店方反擊,爆出何女帶2名男人開房,事後還把床單、被套弄得全是血迹,事後不滿被收取30元人民幣(下同‧約36港元)清潔費,才給負評報復。

網民「重口一姐」昨日在微博po出該段對話,顯示何女於今年8月入住,同月24日發出1星負評,寫道:「電梯很熱很難等、床不乾淨、服務差,還因為給了負評就不停地打騷擾電話人身攻擊。」

酒店一方在其評論下作出回應,指女客人帶同2名男子入住海洋風情趣房,「我們查房發現床單、被套全部是血迹,以及用過的避孕套都丟在床上」,由於女客人拒絕支付30元清潔費,因為床單、被套都是純棉的,需要人手洗滌,於是在按金裏扣錢,所以才給負評。

店方並表示,入住的客人都會收到短訊,對房間有不滿意可以隨時退款,如果覺得哪裏骯髒,也可以馬上換新,「如果我們的床不乾淨,您三個人玩的還蠻開心,血迹避孕套一堆」,更嘲諷女客人質素太差,「本店不會屈服任何一個差評的,只要對房間不喜歡,馬上可以無條件退款的」。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