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起底!23歲楊旭文同趙麗穎李一桐傳緋聞 __,趙麗穎,

楊旭文同過趙麗穎(紅圈)、李一桐等傳緋聞。新版《射鵰英雄傳》飾演郭靖一角的23歲內地「小鮮肉」楊旭文,捲入內地女演員任嬌赤裸墮樓死亡事件,即被網民瘋狂 ...


楊旭文同過趙麗穎(紅圈)、李一桐等傳緋聞。


新版《射鵰英雄傳》飾演郭靖一角的23歲內地「小鮮肉」楊旭文,捲入內地女演員任嬌赤裸墮樓死亡事件,即被網民瘋狂起底。原來楊旭文出道至今緋聞多多,他亦曾與同劇演員做「黃蓉」一角的李一桐傳出緋聞,但男方極力否認。而在網上亦曾傳出「楊旭文喜歡趙麗穎嗎」的熱門搜詞,看來網友們對這個問題也很大表關心。據悉,楊旭文和趙麗穎因在內地劇《青雲志》有過合作,楊旭文在微博上開直播講述自己在劇組拍戲的事,趙麗穎更趕來圍觀並進行直播,證明二人只屬好朋友關係。

楊旭文亦曾與任嬌傳緋聞,更指他們是情侶關係,而有指這次有關任嬌全裸死在酒店的事件,傳楊旭文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華誼」狂刪微博相關消息避嫌,由於謠言滿天,甚至被傳有人與公司男高層關係不淺,愛玩3P,令任嬌裸死一案充滿疑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