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外表睇唔出】25歲大隻仔一睡不起 冠狀動脈塞咗70% __,大隻仔,溫家偉,

英國威爾斯一名25歲男子飲食均衡、幾乎每天都健身,看似健康的他卻在睡夢中心臟衰竭死亡,原來他的冠狀動脈已經塞了70%,他本來已買了戒指打算向女友求婚, ...


英國威爾斯一名25歲男子飲食均衡、幾乎每天都健身,看似健康的他卻在睡夢中心臟衰竭死亡,原來他的冠狀動脈已經塞了70%,他本來已買了戒指打算向女友求婚,又想開設自己的公司,然而一切都來不及了。

家住威爾斯康維(Conwy)的斯坦德威克(Sam Standerwick),去年12月17日在利物浦酒店中猝死。他死前數月來有心悸問題,死前一天亦曾發作,母親本促他翌日求醫,但他已約好在利物浦與朋友相見,打算在下一周才見醫生。父親指斯坦德威克出門前,最後跟他們說的話是「爸媽我愛你們,明天見」,怎料一晚過後已天人永隔。

驗屍報告證實,斯坦德威克有嚴重心臟病,冠狀動脈有70%阻塞。斯坦德威克父親表示:「他一睡不起,令人心碎……我起床時也會有一剎那不記得(兒子已死),然後才想起已永遠無法再見到兒子。」他死後,家人在他的物品中發現一隻戒指,才知道原來他準備向女友求婚。

家人為斯坦德威克設立了紀念基金,希望可提高公眾對定期心臟檢查的關注,以及資助有需要的人。他們半年多以來已籌獲逾2萬鎊(約21萬港元),並協助200人在明年2月接受心臟健康檢查。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