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相識陳自強30年 關錦鵬:佢好似未能釋懷 __,陳自強,關錦鵬,

陳自強(左)昨晚離世,關錦鵬指對方似乎未能釋懷過去。(資料圖片)前經理人陳自強(Willie)於睡夢中過身,享年76歲。其好友導演關錦鵬接受東網訪問時 ...


陳自強(左)昨晚離世,關錦鵬指對方似乎未能釋懷過去。(資料圖片)


前經理人陳自強(Willie)於睡夢中過身,享年76歲。其好友導演關錦鵬接受東網訪問時,坦言今早收到陳自強前秘書通知此噩耗,關錦鵬坦言多年來一直有跟Willie聯絡並相約吃飯,而對上一次見對方是個多月前,當時Willie都很精神,但就還是依舊喜歡吸煙。

對於Willie於睡夢中離世,關錦鵬表示能夠於沒有痛苦之下離開是「修到」。問到最難忘對方甚樣東西時,他表示是於嘉和年代,對方會幫他向老闆爭取很多,很願意幫人,大家情義超過三十年。問近年對方有甚麼改變時,他謂:「好多朋友都會勸他不要再想過去很多人擁簇的時代,再不是與成龍一起的時候,時間不會再返轉頭,但對方好似未能釋懷,做朋友會叫他享受退休生活。(覺得他還有沒有怪成龍?)沒有問,朋友之間不會觸及這些話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