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3P吹水 唐詩詠街頭激凸 __,詩詠,唐詩詠,

穿緊身Tee的詩詠往取車,上圍在黑夜中甚為「凸」出!
3P吹水唐詩詠街頭激凸唐詩詠自從與洪永城分手後,曾表示現階段以工作為先,全力發展餅店事業,閒時約友吹水解悶。回復單身的她近來變得愈來愈索,不時谷胸上陣 ...


3P吹水 唐詩詠街頭激凸

唐詩詠自從與洪永城分手後,曾表示現階段以工作為先,全力發展餅店事業,閒時約友吹水解悶。回復單身的她近來變得愈來愈索,不時谷胸上陣出席活動晒Body。

日前晚上,唐詩詠相約好友田蕊妮於中環SOHO區一間酒吧餐廳晚膳,席上見兩女邊食邊傾Girl's Talk,有講有笑兼雞啄唔斷。食至中段,阿田老公杜汶澤前來會合,一行人即使食到停晒口仍未有離開,繼續留低吹水,期間詩詠表情多多,講到手舞足蹈。直至晚上11時半,他們終於埋單走人,詩詠步出餐廳時把外套除去,僅以白色緊身Tee配半截裙,不經意展露出激凸身材,相當吸睛!跟阿田兩夫婦道別後,她獨自往取車離開,臨走前見記者即揮手Say Bye!

唐詩詠與阿田兩公婆吹水時,傾到手舞足蹈。
  • 唐詩詠與阿田兩公婆吹水時,傾到手舞足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