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晚年契仔照顧】4月入住政府醫院 陳自強出入需輪椅代步 __,陳自強,

76歲的金牌經理人陳自強,昨晚於家中離世(新聞連結:http://bit.ly/2zNVig3)。近年鮮有露面的陳自強,前年曾因心臟問題入院,至今年四 ...




76歲的金牌經理人陳自強,昨晚於家中離世(新聞連結:http://bit.ly/2zNVig3)。

近年鮮有露面的陳自強,前年曾因心臟問題入院,至今年四月指他再度入院,全程由契仔徐君俊陪伴。徐君俊多次於社交網為契爺祈禱,所以陳自強十分愛錫這名契仔。

據知,陳自強約於十年前,於成龍工作室認識徐君俊,二人十分投契,契仔有帶陳自強見其父母,並合資於中環開設精品店之餘,二人更同住西貢相連獨立屋。

有指陳自強本身鍾意飲杯中物,近年飲得比較多,就算入院,他亦未有戒掉這個習慣,要長期到聖保祿醫院覆診,今年四月身體不適到入住政府醫院,契仔徐君俊每日都往醫院照顧他,留院幾日見病情好轉,便出院返家休息,但他出入也要坐輪椅。

陳自強晚年由契仔徐君俊照顧。 二人同住於西貢。



今年四月入院時,契仔徐君俊每日都有去醫院照顧契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