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獨居自救4式 __,

信仰
獨居自救4式吳綺莉早年投入主的懷抱,近年與女兒卓林不時發生爭執,面對女兒離家出走,她不時在社交網抒發「獨居」心情,更有一套自救四式生活方式,令生活變得 ...


獨居自救4式

吳綺莉早年投入主的懷抱,近年與女兒卓林不時發生爭執,面對女兒離家出走,她不時在社交網抒發「獨居」心情,更有一套自救四式生活方式,令生活變得有意義。

信仰

吳綺莉不時在社交網引用聖經金句,表示要懷着感恩的心過活:「從小到大的經歷,深深感受到天父的力量是多大,感謝天父,感恩每一天,做每件事都要是您喜悅的,感恩。」

畫畫

一直以來都十分喜歡畫畫的她,不時以畫畫表達心情,曾經上載過不少植物或抽象的油畫與一班網友分享。

養貓

在囡囡離家出走前,就已經養了兩隻貓,如今「獨居」的她不時上載自己同貓玩的片段,以及兩隻貓的生活照。

種植

她在家中陽台種植不同品種的植物,並將植物的成長過程以相片及文字記錄下來,並偶然抒發情感,曾留言:「看着你一天的長大,好感恩。」

畫畫
  • 畫畫
養貓
  • 養貓
種植
  • 種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