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幾百人阻街圍觀  59歲苗僑偉 CHOK爆銅記 [壹週刊 - 1439] __,苗僑偉,M1,

被途人圍睹,三哥未有因此受影響,繼續專心拍戲。探熱針幾百人阻街圍觀 59歲苗僑偉CHOK爆銅記明年「登六」的三哥苗僑偉,在《使徒行者2》孭重飛,拍住在 ...






被途人圍睹,三哥未有因此受影響,繼續專心拍戲。

探熱針

幾百人阻街圍觀  59歲苗僑偉 CHOK爆銅記

明年「登六」的三哥苗僑偉,在《使徒行者 2》孭重飛,拍住在劇中騷大隻露埋股罅的「雙豪」袁偉豪和年紀細他一大截的周柏豪都毫不遜色,三哥自謙冇肌冇得騷,日前他在銅鑼灣拍外景,搞到時代廣場對面街聚集人群,唔夠半粒鐘有幾百人圍觀,三哥魅力嚇親人。

駐足觀看

出道三十五年,現年五十九歲的苗僑偉在新劇《飛虎極戰》再扮演型爆警官,日前他跟吳卓羲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對面街拍外景,內容講述正在查案的三哥在金鋪門口講電話,會合在附近飾演飛虎隊員的吳卓羲,三哥一埋位,即引來大班途人駐足觀看。

半粒鐘後,聚集的人愈來愈多,超過幾百人圍住三哥,大部分人拿着手機,又遠又近影住三哥一舉一動,雖然有工作人員築起人牆,不過人群依然未有散開,拍完一場戲,避免阻塞街道,三哥識做返回保母車休息。





半粒鐘左右,拍戲的大街已聚集幾百人,三哥魅力沒法擋。





當日吳卓羲跟三哥同場拍外景,三哥被途人圍睹時,他則在另一邊的自動電梯繼續拍攝。





在拍攝現場附近,早已經有保母車等候兩人,拍完一場戲,吳卓羲先行返回保母車休息。





在《使徒行者 2》中,三哥跟周柏豪、黃翠如對手戲最多。

拒人造加工

型足三十五年, chok爆三哥去年在內地劇《射雕英雄傳》飾演東邪黃藥師,被網民大讚有型而人氣急升,對於保養心得,最抗拒人造加工的他表示平日只做適量運動。

「我最鍾意打 golf,間唔中會跑步同踩單車,同埋一定會食天然保健品,但絕對唔會打 Botex,亦唔會敷 mask。」苗僑偉說。

得天獨厚,三哥卻並不像其他男藝人日操夜操,難怪曾志偉笑他這幾十年食咗防腐劑。





在內地製作的《射雕英雄傳》,三哥扮演東邪造型被網民大讚有型。





04年

本來退出娛圈做生意的三哥復出,接拍電視劇《學警雄心》後,成為新一代中佬男神,劇接劇無停手。





跟戚美珍育有一子一女,大女苗彤有晒父母遺傳基因,靚女又有身材,有充足條件在娛圈發展。





早前拍新劇《飛虎極戰》外景,跟退出娛圈多年的劉美娟扮演夫婦,劉美娟大讚三哥依然有型,是她的偶像。

半百男神

今時今日,男神不單是小鮮肉專利,娛圈半百男藝人依然有樣有身形,甚至六十歲都可以繼續做男神。

張家輝

50歲

13年,張家輝為電影《激戰》苦練朱古力肌,奇跡變大隻掀起全城男士「操肌熱」,原來他每天練六至七個鐘,練足九個月,戒鹽戒油,繼續有操 keep住身形的他,更多了一批男粉。

張兆輝

54歲

今年初回歸大台的張兆輝,在電視劇《全職沒女》扮型男富豪,成為新一代不老男神,他說開工時刻意唔食飯戒肥膩食物。平日做運動好似踢足球,總之多郁動,行路、踩單車都好。

任達華

64歲

被老婆琦琦踢爆是「食草獸」的任達華,多年來少肉多菜,弗足三十多年,任達華除吃得清淡,更日日做運動,就算拍戲開工冇時間休息,也寧願唔瞓做運動狂操,保持身形。

撰文:娛樂組

攝影:何子洋、蕭敬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