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賭城槍擊●不斷更新】增至59死527傷 槍手父係FBI十大通緝犯 __,FBI,

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最新發展:●警方在64歲槍手帕多克(StephenPaddock)向地面人群開槍的酒店房內,發現16件武器,傳媒指當中至少有10支 ...


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最新發展:

● 警方在64歲槍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向地面人群開槍的酒店房內,發現16件武器,傳媒指當中至少有10支步槍,亦有手槍。警方亦在他位於內華達州梅斯基特(Mesquite)的寓所搜出18支槍、炸藥和數千發彈藥

● 聯邦調查局(FBI)指帕多克與國際恐怖組織無關,犯案動機未明

● 帕多克的弟弟指帕多克「不是正常人」,靠炒樓成為百萬富翁,擁有多棟物業,但沉迷大賭注電子撲克

● 帕多克父親是連環銀行劫匪,逃獄10年,其間被FBI通緝

● 加拿大外長弗里蘭表示,至少1名加拿大公民在槍擊中身亡。加拿大CTV報道,有2名加拿大人死亡,4人受傷

● 美國總統特朗普形容槍擊案是「純粹的邪惡行為」,周三將訪賭城慰問傷者,全國下半旗致哀直至周五為止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電美國總統特朗普,就槍擊事件造成重大傷亡向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表示深切同情

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雖承認責任,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指64歲槍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與國際恐怖組織無關。傳媒紛紛報道帕多克的背景。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帕多克最近數周有多宗巨額賭博交易,牽涉數以萬計美元,不清楚是輸還是贏錢。

帕多克的弟弟埃里克(Eric)承認帕多克「不是正常人」,指他是靠炒樓致富,愛收集錢幣,沒發現他有財困。他又指帕多克好賭,愛玩大賭注的電子撲克,因沉迷電子撲克,故幫他由佛羅里達州搬到內華達州。埃里克指帕多克向他展示過玩角子老虎機贏4萬美元的「威水相」。帕多克常向鄰居自稱職業賭徒,有鄰居見過他展示玩角子老虎機贏2萬美元的圖片。

埃里克不明白為何兄長會開槍,稱聞訊後嚇呆了,猶如小行星從天而降。埃里克懷疑「有事發生」,令帕多克「情緒失控」。有美國官員指有理由相信帕多克有心理病病歷。

帕多克是退休會計師,曾在美軍最大軍火商洛歇馬丁(Lockheed Martin)任核數師。他與62歲女友丹妮(Marilou Danley)住在拉斯維加斯以東沙漠區一個樓齡3年、值39.6萬美元的兩房單位。丹妮在社交網自稱賭業工作者,曾在賭城的賭場任「貴賓廳公關」。

帕多克有機師牌,是打獵愛好者,無刑事案底。帕多克的父親是連環銀行劫匪,被形容是「精神變態」,逃獄後被FBI通緝10年之久。

美聯社/英國《每日郵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路透社/美國《紐約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