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這6個韓國女明星的「紅毯戰服」完全沒在管尺度,一出場大家都以為是在看AV頒獎禮! __,

2017年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即將在下個月展開,其他電影頒獎禮也將陸續開始。雖然這些典禮都非常隆重,可是對於一般人來說最關注的還是走紅毯時眾多女 ...


2017年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即將在下個月展開,其他電影頒獎禮也將陸續開始。雖然這些典禮都非常隆重,可是對於一般人來說最關注的還是走紅毯時眾多女星們的打扮。雖然這些裝扮都是由專業的服裝設計師提供的,可是有時候「時尚」這兩個字真的讓人非常難懂,到底為什麼衣服會做成這個樣子呢?近日有韓國媒體整理出了歷年來「震驚四座」的經典女星裝扮,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多誇張吧:







▼2011年吳仁惠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時,身上的橘色禮服讓眾人的目光都離不開她,上半身完全只遮住兩點,胸部的形狀完全展露無疑,這身驚人的裝扮讓她一炮而紅。



▼姜漢娜在2013年的釜山電影節,以全黑高領的禮服出席,雖然正面看起來非常普通,可是原來背後另有玄機,鏤空的薄紗一直延展到臀部,甚至連股溝也能夠看見。



▼呂敏晶在2013年的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穿著開高衩的藍色長裙導致黑色三角褲露了出來,之後還發生了肩帶斷掉導致她露出肉色的Nubra,非常狼狽。







▼河娜京出席2013年的青龍獎時,穿著一件上下都超級深V的黑色禮服出席,上下的連接處只有在肚臍處。不過她在走紅毯時竟然踩到裙擺意外跌倒,讓她差點走光露點。



▼2014的青龍獎盧秀蘭以一身黑色薄紗透視裝出席,除了正面和背面臀部部位有黑色布擋住之外,其他部位幾乎都是透明的,身體曲線一覽無遺。



▼韓世雅在出席2014年的大鐘獎頒獎典禮時,身穿一件大紅蕾絲的禮物,可能覺得太單調而在身上用黑色的繩子將自己捆綁了起來,完全意義不明,看起來反而像日本一些愛情動作片的捆綁情節。





女星們為了爭取版面和曝光率,不惜穿上各種設計奇妙的「時尚」服裝,以求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只能說比起女性需要為了各種晚禮服而頭疼,只需要穿西裝的男性們真的輕鬆太多了!

來源:koreaboo/ 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