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強國伴郎群把「喜事變喪事」,新郎玩闖關遊戲被7人舉起拋摔撞腦…死了!(內有影片) __,強國,中國,

結婚那天,新郎迎娶新娘時都會遇到闖關遊戲。這本來是為了活躍氣氛,增添喜氣,但玩過頭的話就糟糕了。前幾天,大陸鄉村的一位新郎就被坑,直接死在了闖關遊戲上 ...


結婚那天,新郎迎娶新娘時都會遇到闖關遊戲。這本來是為了活躍氣氛,增添喜氣,但玩過頭的話就糟糕了。前幾天,大陸鄉村的一位新郎就被坑,直接死在了闖關遊戲上。







▼當時7名伴郎抬著新郎的四肢上下擺盪,因為慣性,新郎的腦袋狠狠撞到了地面上。



▼​新郎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大家也讓他躺在地上休息一下,但沒多久他的情況就惡化,直接呼吸停止、雙眼上翻、瞳孔放大。



▼​這就是當時的情況。



▼​眾人連忙把新郎送到醫院搶救,但最後還是不治身亡。







好好的婚禮卻發生這種意外,真是太慘了。那些危險的闖關遊戲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啊,玩過頭就樂極生悲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