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旺角暴亂:8人旺暴案明年1.18開審 梁天琦被加控襲警 __,梁天琦,

原面對1項煽惑暴動及2項暴動罪的梁天琦,被多加控1項襲警罪。(溫卓賢攝)去年大年初一至年初二爆發旺角暴亂,事後多名示威者被捕,其中本土民主前線成員梁天 ...


原面對1項煽惑暴動及2項暴動罪的梁天琦,被多加控1項襲警罪。(溫卓賢攝)


去年大年初一至年初二爆發旺角暴亂,事後多名示威者被捕,其中本土民主前線成員梁天琦及黃台仰等8名被告涉及在內的案件,今日(14日)於高院進行第二次審前覆核,不過因是次為非公開內庭聆訊,公眾未能入內,審前覆核約進行了3小時。

據律師庭外透露,案件將於12月9日進行第三次審前覆核,開審日期亦改為明年1月18日。律師又透露,控方修訂了8名被告面對的部分控罪,有部分被告亦被加了控罪,現時8人共面對包括煽惑非法集結、煽惑暴動、非法集結、暴動及襲警等10項控罪。

據最新的控罪書,黃台仰仍面對煽惑非法集結、煽惑暴動及暴動共3罪,原面對1項煽惑暴動及2項暴動罪的梁天琦則被加控多1項襲警罪。

另外律師亦透露,案件原本有10名被告,但其中兩人,即容偉業及袁智駒二人之案件早前已獲分開處理,故現時本案涉及8名被告,分別為黃台仰(22歲)、梁天琦(24歲)、李諾文(20歲)、盧建民(29歲)、林傲軒(21歲)、黃家駒(25歲)、李東昇(24歲)和林倫慶(24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