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獨家】明年復出!謝安琪8位數簽麥浚龍 __,麥浚龍,謝安琪,

謝安琪將會喺2018年復出啦!40歲的歌手謝安琪(Kay)於2015年與麥浚龍(Juno)合唱《羅生門》後再度爆紅,歌曲更橫掃多個頒獎禮,同時令兩人由 ...


謝安琪將會喺2018年復出40歲的歌手謝安琪(Kay)於2015年與麥浚龍(Juno)合唱《羅生門》後再度爆紅,歌曲更橫掃多個頒獎禮,同時令兩人由 ...


謝安琪將會喺2018年復出


40歲的歌手謝安琪(Kay)於2015年與麥浚龍(Juno)合唱《羅生門》後再度爆紅,歌曲更橫掃多個頒獎禮,同時令兩人由好友昇華至「密友」,不時相約食飯吹水傾音樂。直至Kay的愛女張靖今年3月出世,Juno即舉手認頭做「契爺」。去年4月舉行暫別樂壇演唱會回復自由身的Kay,原來早被Juno𥄫實,據知,當時Juno已開聲力邀她加盟公司Silly Thing,由於Kay打算休養兼再生,為免令Juno失望,承諾對方如復出必簽約於他。

已收歌錄音

Kay誕下愛女後一直養尊處優,Juno見她休息了一段長時間,再次追問復出事宜。Kay見囡囡已戒夜奶兼開始長大,加上Juno開出以千萬簽三年死約、兩年生約的條款利誘,Kay即心心眼於今年中秘密與Silly Thing動筆簽約,並定下2018年復出,故Kay近月頻頻孖「大隻佬」老公張繼聰跑步收身,為復出作準備,據知她近日更已開始收歌及錄音。

放風接廣告

其實Kay加盟Silly Thing早有迹可尋,她7月初為Karina舉行百日宴時,Silly Thing已派出工作人員到場招呼傳媒及嘉賓。據可靠消息,Silly Thing近月更四出打聽廣告界對Kay的興趣,望為對方接廣告,彌補這半年損失的數百萬廣告費,同時亦決定明年初為Kay舉行盛大加盟記者會。此外,張繼聰在網誌「放閃」,上載攬實老婆的合照,並留言說:「同老婆去睇日落,轉頭去聽海浪聲,浪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