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古天樂眼球穿窿縫8針 未知視力有冇事 __,古天樂,

古天樂拍動作戲整傷眼球。藝人古天樂出席MichaelKors旗艦店開幕,他到場時公關叫大家不要用閃燈,原來戴上太陽眼鏡的古天樂右眼爆微絲血管,他表示於 ...


古天樂拍動作戲整傷眼球。


藝人古天樂出席Michael Kors旗艦店開幕,他到場時公關叫大家不要用閃燈,原來戴上太陽眼鏡的古天樂右眼爆微絲血管,他表示於內地象山拍電影《真.三國無雙》動作戲時,被自己的兵器打到眼球:「眼球披口穿窿,縫8針,10日後拆線,最少3、4星期先好番。(停工?)盡量唔停,睇情況。(唔錫身?)盡量盡量。(痛?)梗係痛,眨眼都痛。」

古天樂表示視力暫時OK,視網膜冇事,要拆線先知視力有冇事。他稱受傷後已即飛返港,在當地的拍攝已完畢,但要去另一地方再拍。問到是否需要包住眼睛?他直言因要工作而冇包,但坐飛機都驚氣壓。

提到古天樂被影到用滑蓋手機,他解釋是其中一部電話,用習慣了,是美好回憶,他稱有另一智能手機上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