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曹星如:A1:額腫嚴重拳證叫停 點數贏河野 __,曹星如,

千呼萬喚的矚目大戰,「神奇小子」曹星如(Rex)昨晚在會展舉行的《王者對決3》中,硬撼歷來最強的對手、前世界冠軍河野公平。Rex在額頭因與對手相撞至嚴 ...




千呼萬喚的矚目大戰,「神奇小子」曹星如(Rex)昨晚在會展舉行的《王者對決3》中,硬撼歷來最強的對手、前世界冠軍河野公平。Rex在額頭因與對手相撞至嚴重腫起的情況下,仍與河野公平進行激戰,最後現場拳證在第6回合後因考慮Rex傷勢而終止比賽,不過Rex仍憑三位裁判給予點數六十八比六十六贏出,取得個人廿二連勝,頑強鬥志更充分表現出香港精神,令現場近八千名觀眾熱血沸騰,賽後曹星如被即時送往醫院檢查傷勢。

力爭衞冕WBO超蠅量級國際拳王金腰帶的Rex在昨晚壓軸登場,大會於出場前播放Rex的短片,觀眾已經起哄,直到Rex出場更獲現場近八千名拳迷站立拍掌歡迎,相反河野出場就以一首溫和節奏為主的歌曲作背景音樂。

首回合Rex率先採取主動,先有一次打中河野頭部,更不時伸出手拉開距離,令河野未有太多機會攻擊,雖然Rex一度絆倒在地,但觀眾即時大叫「曹星如」打氣。次回合Rex曾把握機會,將河野逼到擂台角攻擊,不過其後二人對打時頭部相撞,Rex左額頭受傷,傷處即時腫起。之後Rex就一度陷入苦戰,河野多次連環進攻加上埋身肉搏,Rex只好不斷防守,但第5回合Rex用表現證明自己未有受傷勢影響,儲足力於尾段向河野反攻,再次搏得現場歡呼。

比賽戰至第6回合一度暫停,拳證要求檢查曹星如的傷勢,雖然Rex的傷處已腫至看似會影響視線,但他仍指「冇問題」,賽事得以繼續進行,但河野再集中攻擊Rex受傷的左臉,令曹星如的傷勢再惡化,最終在戰完第6回合後,拳證考慮Rex的傷勢而終止比賽,結果三位裁判均判曹星如以六十八比六十六勝出,創造廿二場連勝紀錄,成功衞冕WBO超蠅量級國際拳王金腰帶。

曹星如賽後興奮大叫,並流下男兒淚,他先說:「對唔住,老婆,我又打腫隻眼嘞!」之後他又特別多謝在場觀眾:「Thank you everyone,今次我好盡力去做到教練叫我做嘅嘢,保持冷靜,運用自己組合拳去擊倒對方。多謝河野公平,佢真係好犀利。我隻左眼好痛呀(一邊喊一邊講),在第4回合我隻眼痛到想跪低,超級痛,但我都堅持住。好多謝教練、多謝JAY,這幾個月教練一路喺身邊鞭策我,提升我體能,將傷患治好,身體協調做得好,都係為咗今日、今晚,我盡了全力了,Thank yo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