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add即時.尚】吳佩慈39歲生日 收2500萬10卡鑽戒 幕後金主是「她」! __,吳佩慈,

吳佩慈今年6月為億萬富豪男友紀曉波,生了第3胎兒子Hudson,日前才搞完百日宴,中秋節(4日)當天39歲生日的她,喜事不斷,親朋好友幫她舉辦慶生會, ...


吳佩慈今年6月為億萬富豪男友紀曉波,生了第3胎兒子Hudson,日前才搞完百日宴,中秋節(4日)當天39歲生日的她,喜事不斷,親朋好友幫她舉辦慶生會,她更收到一億台幣的巨鑽戒指做生日禮物!

不過,禮物並非男友所送,山手濶綽的幕後金主,其實是紀母、吳佩慈口中的「婆婆」崔麗杰。紀母送了一只重達10.4卡拉、DIF的Bvlgari鑽石戒指,足色全美的鑽石約價一億台幣(港幣2500萬)、卡數更是吳佩慈生日,非常用心兼疼錫這位未來新抱。

吳佩慈說,雖然婆婆送的生日禮要等到下周一(9日)才會真正收到,但已經讓她開始期待,她也透露,「老公(紀曉波)問我要什麼東西,但實在沒想要的東西」,「只希望小孩都身體健康」,「都不知道該許什麼願望,因為真的很開心、幸福了」。

吳佩慈與紀曉波拍拖,到生了三個仔女,紀家送禮從不手軟,無論是紀曉波當初送上的10卡定情鑽戒、過百萬卡地亞美洲豹腕錶、以至4億港元豪宅,或是與婆婆一同戴的Anna Hu公主版與皇后版母女戒等,都早就印證吳佩慈在紀家不可或缺的地位。



吳佩慈前日生日,家人朋友為她搞生日派對。 她手上的巨鑽戒指,是紀曉波當初送她的10卡拉定情戒指,當年約800萬。
吳佩慈(右)與婆婆崔麗杰(中)抱著剛滿百日的Hudson,婆婆更送上一億台幣的巨鑽給未來新抱。 紀曉波對女友疼愛有加,送禮出手濶綽。 婆婆送的10.4卡拉、DIF的Bvlgari鑽石戒指 約價2500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