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Apple:世上最難買的手機!年底前iPhone X貨源或大降 __,Apple,iPhone,iPhone X,手機平板,手機,

(GettyImages圖片)iPhoneX無疑是世上最貴的iPhone,更可能是世上最難買的iPhone。有分析大幅下調該機款年內的出貨量,這意味有 ...


(Getty Images圖片)


iPhone X無疑是世上最貴的iPhone,更可能是世上最難買的iPhone。有分析大幅下調該機款年內的出貨量,這意味有500萬至2,000萬用戶無法在年底前用上iPhone X。

外媒報道,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下調iPhone X的出貨量預期,預計今年僅能出貨3,000萬至3,500萬部;其早前預計的出貨量為4,000萬至5,000萬部。是次下調出貨量意味有500萬至2,000萬用戶無法在年底前用上iPhone X。

郭明錤表示,下調iPhone X的預期出貨量,主因是原深感鏡頭方面的問題,其在支援面部識別功能上非常重要,但組裝的難度也非常大。不過,他估計,原深感攝像頭方面的問題只屬短期,

蘋果及其供應商會在未來數月解決,屆時iPhone X的產量就會大幅提升,供應量也會增加,在2018和2019年的出貨量有望大增。

他認為,蘋果公司在原深感攝像頭和Face ID方面的優勢還很明顯,Android陣營可能需要1年半至2年半的時間才能追上。因此,他預期接下來二年 iPhone在高階智慧手機市場會持續成長。

iPhone X將於10月27日開始預訂,11月3日正式上市,其屬全面屏設計、首次採用OLED屏幕、支援無線充電和面部識別,故不少果粉正等待iPhone X上市。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