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AV迷壞消息 三上悠亞從良明年進軍K-pop __,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計劃明年從良,轉而進運韓國藝能界。在亞洲深受宅男喜愛的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計劃效法AV前輩蒼井空從良,明年以K-pop的偶像身份進軍韓國藝能 ...


三上悠亞計劃明年從良,轉而進運韓國藝能界。


在亞洲深受宅男喜愛的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計劃效法AV前輩蒼井空從良,明年以K-pop的偶像身份進軍韓國藝能界。

三上過往拍了不少AV,在韓國擁有不少男粉絲,月初她在韓國首爾舉行粉絲聚會,反應甚佳,令三上信心大增決定脫離日本AV界,改而從良進軍K-pop以偶像身份出道。三上在聚會上表示自己熱愛K-pop,到過韓國起碼有10次,三上曾在YouTube公開模仿韓國女團TWICE的《SIGNAL》、A Pink的《Cause you're my star》以及GFRIEND的《LOVE WHISPER》等歌曲的舞步,早已虜獲韓迷的歡心。三上在活動更透露明年初會進軍韓國K-pop,也有可能加入韓國女團,從此跟AV界講拜拜。不過,呢個消息對一班AV迷來說,卻是個極壞消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