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樣貌標致似Baby __,Baby,Angelababy,

任嬌在《鍾馗伏魔:雪妖魔靈》中扮演「青蛇」。
樣貌標致似Baby28歲的任嬌有「小Angelababy」、「小柳岩」之稱,因貌似Angelababy及身材出眾而備受關注。任嬌曾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趙 ...


樣貌標致似Baby

28歲的任嬌有「小Angelababy」、「小柳岩」之稱,因貌似Angelababy及身材出眾而備受關注。任嬌曾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趙薇及楊冪亦是該校著名校友之一,她生前曾參演多套電視劇及電影,包括2015年在綜藝電影《奔跑吧!兄弟》中,與王祖藍及Angelababy同演對手戲,以及電影《鍾馗伏魔:雪妖魔靈》中扮演「青蛇」。另外,任嬌曾於2013年參加《第42屆洲際小姐深圳賽區總決賽》並勇奪亞軍,但她入行數年間知名度不高,因而被網友形容為「38線女演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