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林欣彤大屋搬細屋慳家逼巴士 __,林欣彤,

林欣彤以拍劇為主,最快要到明年才有新歌推出。
林欣彤大屋搬細屋慳家逼巴士「巨聲幫」出身的歌手林欣彤(Mag),挾着「小巨肺」之名入行,奈何出道後於健康、事業及愛情也經歷了「高山低谷」,甚至患上抑鬱 ...


林欣彤大屋搬細屋慳家逼巴士

「巨聲幫」出身的歌手林欣彤(Mag),挾着「小巨肺」之名入行,奈何出道後於健康、事業及愛情也經歷了「高山低谷」,甚至患上抑鬱及厭食症。近年簽約王祖藍後,已走出抑鬱陰霾的Mag一心於樂壇再衝刺,但工作不多,卻以拍劇為主,收入有限的她雖然最近「降呢」由豪宅搬往萬多元月租的屋苑,她仍樂觀面對,就連日前工作後亦慳家由中環逼巴士返家,她更「愛心傳遞」讓座予老人家。

現年27歲的林欣彤於2010年憑《超級巨聲2》奪冠殺入樂壇,當年被冠以「小巨肺」之稱,唱功了得一鳴驚人,惟入行短短數年,她的人生起跌如過山車,無論健康、事業以及愛情也曾跌至谷底,早年飽受情緒病困擾的她曾停工休養治療,被迫於樂壇消失好一段日子,更患上抑鬱症及厭食症令體重跌至八十多磅,一度萌自殺念頭並寫下遺書。愛情方面,Mag亦連番受創,傳出曾被家暴的她雖然早前被爆與補習天王趙永康相戀,但最終分手收場,幸個性樂天及堅強的Mag積極克服困境,走過低潮。

拍劇為主

Mag早前簽約王祖藍成為旗下藝人,一心打算再於樂壇闖高峰,但奈何公司暫時只安排她以拍劇為主,最近Mag便參演了無綫的台慶劇《老表,畢業喇!》,首次拍劇的她演技獲讚,但收入仍有限,故慳得就慳,最近被發現大屋搬細屋,由原本居住月租約四萬元、面積約千多呎的大圍老牌豪宅瑞峰花園,搬往大埔中心一個租金約一萬二千元的兩房單位。

玩手機<br>林欣彤上巴士後即低頭撳電話。
  • 玩手機

    林欣彤上巴士後即低頭撳電話。
讓座<br>林欣彤由中環搭返大埔,仍主動讓座畀長者。
  • 讓座

    林欣彤由中環搭返大埔,仍主動讓座畀長者。
罰企<br>林欣彤不介意「企」巴士,夠晒貼地。
  • 罰企

    林欣彤不介意「企」巴士,夠晒貼地。
解渴<br>林欣彤已習慣在大埔居住,落車即熟路往買飲品。
  • 解渴

    林欣彤已習慣在大埔居住,落車即熟路往買飲品。

讓座企過海

縱使收入大減,Mag仍堅毅面對,過往出入都會駕車或坐的士的她更慳住使,放下歌手身份與平民大眾逼巴士,日前於中環工作後,她便匆匆往乘巴士返大埔寓所,全程車費$21.2,上車後即戴上口罩,坐於窗門位置低頭撳電話,期間有乘客認出眼望望,但Mag未有理會,及後有一名長者上車,敬老的Mag隨即主動起身讓座,到達大埔後她急急下車步往附近商場購買飲品,然後火速返家。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