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吳綺莉疑閉門失竊 卓林認攞走結他:點知佢會報警!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戴口罩的吳綺莉拿着外賣返家,眼神顯得落寞。
吳綺莉疑閉門失竊卓林認攞走結他:點知佢會報警!藝人吳綺莉前晚報警,聲稱跑馬地寓所有一批合共約值17萬元的財物不翼而飛,包括2隻戒指及2支結他,警方暫列 ...


吳綺莉疑閉門失竊 卓林認攞走結他:點知佢會報警!

藝人吳綺莉前晚報警,聲稱跑馬地寓所有一批合共約值17萬元的財物不翼而飛,包括2隻戒指及2支結他,警方暫列作盜竊案,但不排除閉門失竊。早前已搬往北角與女友同居的卓林昨午現身,提到阿媽報案時說:「我有攞結他,點知佢會去報警!」

單親媽媽吳綺莉(Elaine)與女兒卓林今年初因交友問題發生爭執,其後卓林入院留醫兩個多月,期間Elaine在記者會聲淚俱下求女兒回家,最後她守得雲開,卓林重投母親懷抱。不過,卓林月前離家與外籍同性密友Andi展開同居生活,還大方出櫃:「I'm gay!」令母女之間再起變化,直至前晚Elaine疑閉門失竊,兩母女關係又緊張起來。

警方發言人表示,前晚(29日)10時許,一名45歲姓吳女住戶於跑馬地大坑道宏豐臺寓所報案,指單位內一批財物不翼而飛,包括衣物、兩隻價值約7萬元的戒指以及兩支約值10萬元的結他,懷疑有人入屋爆竊。警員調查後發現單位沒有被撬過的痕迹,遂將案件暫列盜竊,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我有佢畀嘅鎖匙」

曾與媽咪居於上址的卓林,昨午2時許與女友Andi離開北角愛巢,到港鐵站附近逗留陪女友煲煙,之後結伴到站內櫃員機提款,再乘港鐵到灣仔一間找換店。記者上前追問母親報案一事,卓林起初不願多作回應,但與女友討論後突然主動回應記者:「你哋想知乜事?OK,我同我媽講好,要嚟拎番啲衫同嘢,但我去到佢又唔喺度,嚟緊我要出Trip,所以要拎番幾件衫,咁我就入咗屋。我有佢畀嘅鎖匙,門鎖亦都冇換,咁我除咗拎衫之外仲拎咗結他,因為我冇結他,有嘢我係拎咗。我有同佢講番係冇問題,點知佢會去報警!我都有問佢幾時返(屋企),因為有事同佢傾,點知我突然收到電話話報咗警,心諗報乜警?(媽咪搵你?)係警察打嚟!佢冇搵我。」問到有否攞過手錶(報稱應是戒指)?卓林回答:「我冇攞過任何嘢!」傾談後,卓林與女友進入一間餐廳,隨後失去蹤影。

卓林承認在母親不在家的情況下取走結他。
  • 卓林承認在母親不在家的情況下取走結他。
吳綺莉的寓所分別有便衣及軍裝警察到訪,調查失竊案。
  • 吳綺莉的寓所分別有便衣及軍裝警察到訪,調查失竊案。
  • 放大圖片

一臉憔悴:交畀社工

至於Elaine受訪時指家中設有閉路電視:「不過我唔識睇,陣間等警察嚟睇,睇吓有咩人出入過。(知道卓林下落?)我搵唔到佢。」昨午約2時50分,戴口罩、穿拖鞋的她離開寓所往取車,期間一直講電話,一臉憔悴。10分鐘後見她折返,並拿着一袋外賣。面對記者追訪,她只說:「唔好意思!(女兒係咪話你知攞走咗啲嘢?)真係冇嘢講,交畀社工(銷案?)真係唔知,唔好意思!(再聯絡女兒?)唔好意思,搞到大家!」其後,數名便衣探員離開大廈,記者追問是否調查Elaine的案件?他們說:「係嚟處理一宗失竊案,詳情要調查先知。(係咪睇咗閉路電視?)要調查先知!」

卓林拖着女友Andi外出,提款後到找換店辦理事務。
  • 卓林拖着女友Andi外出,提款後到找換店辦理事務。
  • 放大圖片
卓林與女友買雪糕,反拍記者拒答問題。
  • 卓林與女友買雪糕,反拍記者拒答問題。
吳綺莉「遊花園」後返家,繼續只說「唔好意思」!
  • 吳綺莉「遊花園」後返家,繼續只說「唔好意思」!

警員離開後,Elaine於傍晚近6時再獨自開車外出,先後駛至灣仔、銅鑼灣,最後到跑馬地的便利店停車,擾攘近一小時原來只為買雪條。返家前,她被追問知否卓林現身?她只搖頭聳肩示意不知道。提到卓林指不明白她為何報警及稱隨時可找她取回物品等問題,Elaine一概只答:「唔好意思!」至於卓林昨晚與女友再度離開寓所,原本行正門的兩人一見記者即折返及走後門,但再次遇見記者,旋即於第三個門口出去。兩人到超巿買甜筒,可謂與母親心有靈犀,但未有回答是否攞走母親的戒指。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