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金秀賢:【最新圖片】金秀賢坡州入伍 陸軍裝曝光 __,金秀賢,

金秀賢今日入伍當兵,有網民公開他參加入伍儀式的照片。憑神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席捲海外的29歲韓國男星金秀賢今日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事務所為尊重他希望 ...


金秀賢今日入伍當兵,有網民公開他參加入伍儀式的照片。


憑神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席捲海外的29歲韓國男星金秀賢今日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事務所為尊重他希望低調入伍的意願,事前未有公開其入伍地點,但仍有韓媒及粉絲聞風趕到金秀賢入伍的京畿道坡州1師團陸軍新兵教育隊,不少海外及韓國粉絲在軍營外冒寒拉起橫額為偶像打氣。

而在入伍前一天仍如常往打保齡球的金秀賢,今日中午在社交網留言跟影迷道別:「你好,我係金秀賢,入伍前跟大家簡短問候,好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我會好好當兵後健康歸來!希望大家也要健康地生活!」雖然金秀賢在入伍前,未有現身跟現場粉絲及傳媒道別,但其後有網民公開剪了陸軍裝的金秀賢,跟其他同期新兵一起參加入伍儀式的照片,而穿上緊身褲的金秀賢更因下身激凸而成為網民熱話。

金秀賢將服役21個月,入伍後會先展開5周新兵訓練,預計於2019年7月22日退伍。而他與女星Sulli合演的韓片《Real》則成為他當兵前的告別作,影片將於下月16日在港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