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婦科聖手】賴弘國激似王陽明 __,

【婦科聖手】賴弘國激似王陽明娛樂要聞被封「醫界王陽明」的賴弘國,現職於台灣女演員陳怡蓉夫婿薛博仁的聖緹雅醫美診所,因為前妻是網絡紅人、被喻為「華航林依 ...




【婦科聖手】賴弘國激似王陽明

娛樂要聞








被封「醫界王陽明」的賴弘國,現職於台灣女演員陳怡蓉夫婿薛博仁的聖緹雅醫美診所,因為前妻是網絡紅人、被喻為「華航林依晨」的華航空姐Ivy Chao而被網民人肉搜尋,二人大前年拍拖期間,賴弘國因貌似王陽明和張孝全,外形俊朗加上身形健碩,一度令他在網上爆紅,前年他更曾接受《康熙來了》節目訪問,被主持小S徐熙娣大讚。

賴弘國與Ivy一直被網民視為金童玉女,去年2月情人節,賴弘國向拍拖兩年的Ivy求婚,將求婚畫面放上facebook,更於同年4月登記結婚,但沒料到婚姻僅維持數個月,Ivy於去年10月在社交網上表示已與賴弘國離婚,自己談了一場特別的戀愛,美好卻又短暫。





賴弘國與王陽明早前一起拍防癌短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