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月底完約!黃德斌:會與無綫以新形式合作 __,無綫,黃德斌,

黃德斌離巢,相信好多觀眾都大嘆可惜~現年54歲的藝人黃德斌在無綫多年參與過不少劇集,被公認是好戲之人,最近有網友指德斌於本月底與無綫完約,不少網友大嘆 ...


黃德斌離巢,相信好多觀眾都大嘆可惜~


現年54歲的藝人黃德斌在無綫多年參與過不少劇集,被公認是好戲之人,最近有網友指德斌於本月底與無綫完約,不少網友大嘆可惜。

德斌於1987年參加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第14期藝員訓練班入行,同班有黎芷珊、劉錫明、林家棟、雷宇揚等,畢業後德斌多做一些路人角色,直至演出《阿德也瘋狂》才有正式的對白,後來轉戰電影圈,台前幕後乜都做,至1997年重返無綫接拍長篇劇《真情》,飾演的梁家明(越南)一角深入民心,更有觀眾以為他真的是越南人。

其後他亦有演一些令人有印象的角色,包括2004年《金枝慾孽》飾演的常永祿「小祿子」等,2006年他憑劇集《火舞黃沙》中飾演宋東陽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取得最佳男配角,其後他參演《天與地》、《心戰》、《飛虎》及《天梯》,戲份不少,2014年底在劇集《鐵馬戰車》首度擔正男主角,2015年與邵美琪主演的《刀下留人》雖事前未被熱捧, 但因劇本及演員皆出色被網友封為「神劇」。

德斌接受訪問時表示,跟TVB正在洽談合約中,或會以新的形式合作,亦希望有更多機會接受新挑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