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母女恩怨循環不息 __,

母女恩怨循環不息

母女恩怨循環不息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自2015年關係開始起變化,近年更時好時壞,多次發生衝突,需要警方及社工介入。離家出走2015年3月,有指吳卓林因向 ...


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自2015年關係開始起變化,近年更時好時壞,多次發生衝突,需要警方及社工介入。

離家出走

2015年3月,有指吳卓林因向學校聲稱遭母拍打肚部,校方以安全為由報警,期間卓林曾離家到契媽家中暫住。直至4月初,卓林返家與母親團聚,更指「同媽咪冇嘢」。不過返家不足一個月後,有傳卓林因吳綺莉飲酒問題再起爭執,更拒絕回家,入住社工安排的地方。

關係破冰

2015年6月,吳綺莉在公開場合自爆卓林因受同學情緒問題影響而在家「鎅手」,心痛女兒的她送女兒到醫院求醫。之後,兩母女關係曾一度好轉,卓林除為吳綺莉主持的電台節目擔任嘉賓外,又不時兩母女行街。2016年9月,吳綺莉生日時更與卓林互餵蛋糕,場面溫馨。

感情反覆

2017年3月,吳綺莉因涉嫌刑事恐嚇被捕,據知卓林聲稱被人以言語恐嚇,期間卓林坦言會離港。吳綺莉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呼籲女兒回家。翌月,在泰國旅行的卓林突然返港,有傳她自殘而入院,期間吳綺莉多次殘爆現身探女。同年6月,母女再度和好如初,卓林返家居住,吳綺莉則指有向女兒講對唔住,忽略女兒的感受。同年10月,卓林在社交網宣布「出櫃」,事後吳綺莉坦言無論如何會支持女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