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胡定欣:謎底解開!胡定欣長文宣洩關陳山聰事 __,山聰,胡定欣,定欣,陳山聰,

唉,何必呢!藝人胡定欣於社交網站上發表長文宣洩,指自己雖然是公眾人物,但是不是每做一件事要受到公開評論,更坦言接受、包容總會有底線。據知,今次定欣這樣 ...


唉,何必呢!


藝人胡定欣於社交網站上發表長文宣洩,指自己雖然是公眾人物,但是不是每做一件事要受到公開評論,更坦言接受、包容總會有底線。

據知,今次定欣這樣激怒,是因為之前他們一班Crazy Runner替陳山聰到卡拉OK慶生,之後山聰就PO了一張與定欣的合照,並留言謂:「哎呀老婆!感謝妳(你)的生日禮物!LOVE U」。

而一眾網民就激進的留言侮辱定欣及山聰。對此,山聰接受訪問時只表示:「總之我哋一班Crazy Runner大家開心慶祝、食飯,冇事,我哋大家感情好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