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賭城大屠殺:王力宏望盡快禁槍 __,王力宏,力宏,

王力宏於網上吐心聲。美國拉斯維加斯(LasVegas)發生槍手喺酒店房向一個戶外音樂會觀眾亂槍掃射嘅恐怖槍擊案,事件造成嚴重傷亡,引起全球關注!生於美 ...


王力宏於網上吐心聲。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發生槍手喺酒店房向一個戶外音樂會觀眾亂槍掃射嘅恐怖槍擊案,事件造成嚴重傷亡,引起全球關注!

生於美國紐約嘅台灣歌手王力宏亦非常關注事件,對於家鄉發生呢種事,佢今晚忍唔住喺社交網發文訴心聲,希望當地盡快禁槍:「禁槍,在美國氣氛不穩定,而搶(槍)還氾濫的情況下...太危險了. 需要多少無辜人民丟命?禁槍吧!刻不容緩!別讓黑暗和邪惡壓倒正面和光明的能量。這次別灰心,這次別搖頭或嘆氣...這次希望能夠禁槍,給世界和平一點希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