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寂寞陳自瑤健身打發時間 __,陳自瑤,

寂寞陳自瑤健身打發時間娛樂要聞王浩信近日跟太太陳自瑤被傳婚姻亮紅燈,甚至爆出兩人分居,但王浩信昨日出席活動時否認傳聞,的而且確,過去半年多,YoYo的 ...




寂寞陳自瑤健身打發時間

娛樂要聞








王浩信近日跟太太陳自瑤被傳婚姻亮紅燈,甚至爆出兩人分居,但王浩信昨日出席活動時否認傳聞,的而且確,過去半年多,YoYo的Instagram未見貼出跟老公合照,可能王浩信工作太忙冷落太太,YoYo分享最多的是做gym的照片。

YoYo穿上bra top晒腰玩kick boxing,身形弗爆,她留言:「每天做一點點改變,時間久了,就能看到相當程度的成長。」除了寄情做運動,YoYo也貼出去美容院扮靚及吃甜品的相片,似乎沒有老公陪伴的日子,她的生活仍然很充實。

撰文:劉敏





陳自瑤不時在社交網貼出做運動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