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月底結婚 「雙宋」前日又去漢南洞撐枱腳? __,雙宋,宋仲基,宋慧喬,

有網民指前日在漢南洞的「濟州食堂」偶遇「雙宋」晚膳。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女星宋慧喬將於本月31日舉行世紀婚禮,距離大婚之日只餘下1 ...


有網民指前日在漢南洞的「濟州食堂」偶遇「雙宋」晚膳。


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女星宋慧喬將於本月31日舉行世紀婚禮,距離大婚之日只餘下15天,而一眾粉絲的心情跟一對準新人一樣同樣興奮,更不時有網民分享「雙宋」的動向。

昨日便有網民又留言指,前晚在漢南洞的韓式餐廳「濟州食堂」晚膳期間,便偶遇「雙宋」也在店內用餐,網民還大讚宋仲基很親民,坦言見到二人令他相當開心。雖然該網民未有上傳在店內成功捕獲「雙宋」的照片,但跟宋仲基私交甚篤的同門男星車太鉉,之前曾在節目中,跟其他演員一起前往採訪宋仲基經常光顧的「濟州食堂」,當時老闆娘亦透露「雙宋」與圈中好友劉亞仁亦經常前來光顧,老闆娘還大爆宋仲基最愛吃鰻魚,而宋慧喬則最愛吃她炮製的煎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